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智诚科技ICT -- 技巧分享】如何获取疲劳SN曲线

2015-6-3 16:04| 查看: 30252| 评论: 0|原作者: 智诚科技

摘要: 通常在SOLIDWORKS Simulation进行疲劳分析时,苦于材料疲劳SN曲线难以找到,而无法进行分析。面对这个问题时就没有解决的办法?笔者在这里分享一种近似获得疲劳SN曲线的方法,以供大家参考使用。
如何获取疲劳SN曲线
作者:ICT-Bale Zhou(周洲)

摘要:通常在SOLIDWORKS Simulation进行疲劳分析时,苦于材料疲劳SN曲线难以找到,而无法进行分析。面对这个问题时就没有解决的办法?笔者在这里分享一种近似获得疲劳SN曲线的方法,以供大家参考使用。

1.选择一种未知疲劳SN曲线的奥氏体钢或碳钢类型牌号的材料,并输入相应的“弹性模量”参数。该参数将用来派生疲劳SN曲线。如下图所示:

2.在进行疲劳分析时,进入材料库并打开疲劳SN曲线的选项卡,在“从材料弹性模量派生”下任意选择“基于ASME奥氏体钢曲线”或“基于ASME碳钢曲线”。如下图所示:

        目前材料库中支持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标准的奥氏体钢和碳钢两种类型的钢的疲劳曲线的派生。如若有更好的技巧,希望各位进行分享,相信以后SOLIDWORKS会在这方面更加人性化,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加简捷方便的操作。

   【☆☆☆☆☆推荐】
    点击查看小视频:在发生故障前找出疲劳点

以上信息由 智诚科技ICT 公司提供,转载请注明!




1.jpg
2015-5-18 12-13-15.jpg
 已同步至 智诚科技的微博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18:16 , Processed in 0.01780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