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创新设计模式 查看内容

PTC 在纳斯达克的收市仪式上大放异彩

2015-1-12 10:51| 查看: 24488|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上周四,PTC 在纽约城的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敲响了收市钟。 PTC 员工和管理层敲响了收市钟,以向这家上市公司在过去 25 年取得的创新和成功的记录致敬。这个仪式还突显了 PTC 对物联网 (IoT) 世界的愿景。
Tag(s): 仪式, 收市钟, 物联网, IoT, 纳斯达克, PTC 

上周四,PTC 在纽约城的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敲响了收市钟。 PTC 员工和管理层敲响了收市钟,以向这家上市公司在过去 25 年取得的创新和成功的记录致敬。这个仪式还突显了 PTC 对物联网 (IoT) 世界的愿景。 

收市钟仪式大约在下午 3:30 开始,首先播放了有关股票交易的简短视频,然后是纳斯达克全球上市服务执行副总裁 Nelson Griggs 发表讲话。 “我非常荣幸地欢迎 PTC 及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im Heppelmann 的到来。”Griggs 说道,“我还要向管理团队和所有来到纳斯达克的贵宾表示欢迎,因为我们即将敲响今天的收市钟。对于你们能够在世界发展的十字路口与我们一起站在这里,我们感到万分激动。”


Griggs 继续指出,这个仪式标志着 PTC 首次公开募股的第 25 周年纪念日,这个里程碑是一个惊人的成就。 “PTC 成立于 1985 年,拥有悠久而成功的创新史。”他说,“该公司在全球雇佣了 6,000 多名专业人员,为多个行业的 28,000 多家企业服务,并且高度关注全球制造业。去年,该公司涉足到近期最热门的技术趋势之一 - 物联网。” Griggs 继续祝贺 PTC 首席执行官 Jim Heppelmann 与 Michael Porter 教授合作撰写了本月的《哈佛商业评论》的封面故事。这篇 HBR 文章旨在向市场宣传 IOT 对制造业和全世界的影响。 “市场显然已经对您的愿景做出了响应,PTC 的股票在过去十年长涨了 570% 以上。”Griggs 说道。“这是一个惊人的成就,我真的要祝贺您。”Griggs 一边带头鼓掌,一边说道。Heppelmann 在掌声中登场并发表了一些鼓舞人心的讲话。 


“当我想到这个团队和我管理这家公司的过去五年的时光,我们对于股价在这段时间里增长到原来的三倍感到非常的自豪。”Heppelmann 说道,“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我们团队的工作非常非常成功。” Heppelmann 随后对 PTC 的管理层、员工、股东和客户(非常重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考虑到我们在未来获得的使用物联网来真正改变我们的客户创造、操作和服务产品的方式的机会,我认为我们将会继续创造又一个 25 年的辉煌。”Heppelmann 说道。 


在 Heppelmann 结束讲话后,PTC 管理团队的成员也纷纷登台,为当天收市的钟声进行十秒倒计时。 


有兴趣对 PTC 进行投资?访问此页面//investor.ptc.com/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6:57 , Processed in 0.01363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