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Flowserve 用以打造产品优势的工程战略

2014-9-12 15:28| 查看: 27213|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Flowserve 研发部的首席技术官兼副总裁讨论了其产品开发战略如何将全球工程团队紧密联系在一起,推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及支持 Flowserve 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领导者永不止步,始终求新求变。
Flowserve 研发部的首席技术官兼副总裁讨论了其产品开发战略如何将全球工程团队紧密联系在一起,推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及支持 Flowserve 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Flowserve 是为世界上很多最关键的应用(包括能源、石油、天然气、化工和其他行业)提供流体控制产品和服务的领先制造商和售后服务提供商。

顾客至上是 Flowserve 的统一准则和关键策略。这一准则是工程组织及其产品开发过程的推动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需要将工程贯穿于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为了有效地为每种客户应用提供合适的产品,Flowserve 充分利用了其分布在全球的团队所拥有的丰富的技术知识和经验。

通过使其全球工程团队能够协作并共享最佳业务实践和设计,Flowserve 将一如既往地比竞争对手更快地将最佳产品投入市场。

赞一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6:09 , Processed in 0.01277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