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Rosenbauer 采用一致的方式来满足产品变型的需要

2014-9-12 15:20| 查看: 28975|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Rosenbauer 是移动消防设备的全球领先企业。基于大约 80 个平台和超过 2,000 个选件来生产 250 到 350 俩车,Rosenbauer 必须利用产品平台来取得成功。市场领导地位和国际认可证明了这种方式的成果和优势。
领导者永不止步,始终求新求变。
Rosenbauer 是移动消防设备的全球领先企业。基于大约 80 个平台和超过 2,000 个选件来生产 250 到 350 俩车,Rosenbauer 必须利用产品平台来取得成功。市场领导地位和国际认可证明了这种方式的成果和优势。

过去 145 年,Rosenbauer 一直生产消防和应急服务设备。该公司已成功将重要创新和独创技术相结合,生产符合全球法规的消防车辆和灭火系统。

如今,Rosenbauer 在欧洲、美国和亚洲开发和制造车辆,为很多全球市场服务。该集团约有 2,200 名员工,主要位于奥地利,其他人则分散在全球。

Rosenbauer 不仅通过采用模块化方式解决小规模生产的难题,而且分析当前趋势和未来要求以应对不同的部署情况。消防情况正在变得越来越复杂。现代建筑技术和材料、有害物质运输以及乘用车辆复杂性的增加正在改变 Rosenbauer 的产品开发的要求。

通过工程学科(机械、电气和软件)之间的有效协作和使用产品平台减少上市时间,该公司能够实现当今的消防设备所需的高标准质量。满足不断变化的消防需求的高质量产品将继续保护和确保 Rosenbauer 的市场领导地位。

赞一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9:57 , Processed in 0.01167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