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Schneider Electric - 超越产品遵从性

2014-9-12 15:18| 查看: 27308|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Schneider Electric 采用符合最高环境标准的高效全球环境战略。全球供应链部门的 Alain Digeon 介绍了 Schneider Electric 如何做到不仅遵守政府法规,而且还为客户提供诸如生命周期分析和寿命终止说明等重要操作信息 ...
Schneider Electric 采用符合最高环境标准的高效全球环境战略。全球供应链部门的 Alain Digeon 介绍了 Schneider Electric 如何做到不仅遵守政府法规,而且还为客户提供诸如生命周期分析和寿命终止说明等重要操作信息。

能源管理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Schneider Electric 已实现成功的法规遵从性策略。 该公司拥有数千名工程师,这些工程师负责设计和开发面向多个国家/地区的不同市场的产品,其当务之急是提供对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的产品信息的迅速访问,无论在何处设计、制造或销售产品。

提供面向全球市场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意味着将面临许多合规性难题。数以千计的产品必须遵循各种政府法律和法规。 持续增长和外部公司收购会使法规要求变得更为复杂。 借助清晰的环境策略,Schneider Electric 超越了单纯的合规性并创建了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从而增加了其业务价值并减小了环境影响。

赞一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22:17 , Processed in 0.01307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