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创建倒圆角的增强工具 - PTC Creo Direct 3.0 新增功能 视频教程

2014-7-10 11:25| 查看: 27832|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提供了以倒圆角形式创建、修改、移除和识别工程设计意图的新型和增强型 工具。提供了一系列受支持的“倒圆角”(Round) 类型,用于创建复杂的倒圆 角。支持的“倒圆角”(Round) 类型包括“圆形”(Circular) (默认 ...

视频简介

提供了支持对“倒圆角”(Round)      设计对象直接进行建模的改良型和新型工 具。


提供了以倒圆角形式创建、修改、移除和识别工程设计意图的新型和增强型 工具。提供了一系列受支持的“倒圆角”(Round)      类型,用于创建复杂的倒圆 角。支持的“倒圆角”(Round) 类型包括“圆形”(Circular) (默认)、“圆锥”(Conic)、“C2 连续”(C2 Cont)、“D1 x D2 圆锥”(D1 x D2 Conic) 和 D1 x D2 C2,可直接从活动工具栏中进行选择。增强的形状选择和新选择选项使得基于单个种子曲面选择来选择整个相切倒圆角链变得非常容易。增强型和新 型工具中提供了一组丰富的用于修改和移除倒圆角的选项。可修改整条倒圆 角链或只修改选定元素。使用“编辑倒圆角”(Edit Round) 编辑“倒圆 角”(Round) 的尺寸和类型。借助“移除倒圆角”(Remove Round) 选项可移除 自动检测到的干涉倒圆角。已引入“识别倒圆角”(Recognize Rounds) 功能来将设计意图附加到旧模型或导入模型,以便可将几何识别为倒圆角或将其标记为视为常规几何。颜色编码可帮助您轻松了解附加的设计信息。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18:01 , Processed in 0.01289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