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草绘工作流均得到了改进 - PTC Creo Direct 3.0 新增功能 视频教程

2014-7-10 11:23| 查看: 27913|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在草绘环境中创建精确的 2D 轮廓变得更为迅速和简单。可通过受控制的方 式捕捉到竖直、水平、切向、平行、等长和相等半径等条件。接触概念可提 高对捕捉导向件的控制,并使快速捕捉到现有或已投影 2D 几何形状变得更 ...

视频简介

草绘工作流借助以下几项得以扩充:改进后的草绘导向件、相对即时尺寸、 新工具以及灵活性更高的构造几何。


在草绘环境中创建精确的 2D 轮廓变得更为迅速和简单。可通过受控制的方 式捕捉到竖直、水平、切向、平行、等长和相等半径等条件。接触概念可提 高对捕捉导向件的控制,并使快速捕捉到现有或已投影 2D 几何形状变得更为简单。可随时清除临时导向件和锁定捕捉条件。使用这些捕捉导向件可减 少对构造几何的需求。为在创建和修改几何期间参考现有几何,可即时触发 新的相对即时尺寸。由此可精确指定现有设计环境中新创建 2D 几何的位置。草绘工具的加宽调色板中包括创建倒角的工具和创建平行四边形、锥形 弧、椭圆圆角及坐标系的工具。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12:24 , Processed in 0.01284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