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增强的活动工具栏和新浮动操控板 - PTC Creo Direct 3.0 新增功能 视频教程

2014-7-10 11:22| 查看: 28305|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改进的活动工具栏和新浮动操控板增强了模型操作范例的直观性。可对更为 丰富的工具及工具选项进行上下文相关访问,从而将注意力集中到几何上。 活动工具栏可根据您的选择提供最适用的工具,且拖动器可快速与默认工具 ...

视频简介

增强的活动工具栏和新浮动操控板对用户交互操作进行了改进,同时允许用 户访问更为丰富的工具。


改进的活动工具栏和新浮动操控板增强了模型操作范例的直观性。可对更为 丰富的工具及工具选项进行上下文相关访问,从而将注意力集中到几何上。 活动工具栏可根据您的选择提供最适用的工具,且拖动器可快速与默认工具 (如“倒圆角”(Round)) 进行交互。为直接访问工具选项的组合,已引入工具模 板。可在打开工具或在工具内打开时选择模板。使用工具时,最重要的工具 选项在折叠形式的浮动操控板中可用。需要访问更综合的控制时,可展开浮动操控板来访问所有选项。可通过“PTC Creo Direct 选项”(PTC Creo Direct Options)对话框中的多种选项来控制和定制浮动操控板。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01:44 , Processed in 0.01328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