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增材制造SLS技术3D打印全球领导厂商德国EOS首次在中国成立技术中心【开思网专访视频】

2013-7-3 15:18| 查看: 33780| 评论: 0|原作者: 开思网|来自: 开思网

摘要: 选择性激光烧结SLS技术3D 打印全球领导厂商德国EOS公司首次在中国成立公司,落户于上海。对中国在未来三维打印或增材制造技术这方面的发展前景,EOS大中华区总经理吴承轩接受开思网采访时表示有很大的信心。EOS在过去 ...
选择性激光烧结SLS技术(塑胶3D打印、金属3D打印)全球领导厂商德国EOS公司首次在中国成立公司,落户于上海。对中国在未来三维打印或增材制造技术的发展前景,EOS大中华区总经理吴承轩接受开思网采访时表示有很大的信心。EOS在过去两年累积了不少国内的用户,中国分公司的主要定位为技术中心,未来会在这个办公室展示设备,还有相配套的工程团队,主要是面向售前潜在的用户做一些技术展示和应用方面的技术交流。在售后为客户做一个更及时的服务,包括售后的安装、调试、保养和维修等等。并借此机会加大对中国客户的支持,希望在中国分公司的支持之下,国内的EOS用户能够在稳定的状态下持续地发展。

EOS大中华区总经理吴承轩

EOS公司作为整个三维打印或是增材制造这个领域里面,属于SLS或是选择性激光烧结这块技术的领导厂商,从早期的塑料3D打印应用发展到90年代初期跨入到金属粉末3D打印的应用,把整个应用领域拓展得更加宽阔。据EOS大中华区总经理吴承轩介绍,EOS公司制订了几个主要的战略行业,包括航空航天、医疗、汽车、模具、工业自动化以及其它消费性产品,面向每一个不同的战略行业都有它相应的应用,不管是塑料方面或金属方面,EOS提供的主要是以技术应用为导向,从每一个行业找到能够发挥这个技术特点的应用。

视频专访:
优酷视频链接://v.youku.com/v_show/id_XNTc4NTc1NTM2.html

关于德国EOS
德国EOS GmbH Electro Optical Systems公司自1989年在德国慕尼黑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雷射粉末烧结快速制造系统的研究开发与设备制造工作。EOS公司现在已经成为全球最大同时也是技术最领先的雷射粉末烧结快速成型系统的制造商,其所拥有的雷射烧结技术也正是e-manufacturing的核心技术。

 e-Manufacturing是由EOS公司所倡导的全新e制造整合服务,基于雷射粉末烧结成型技术的全新制造概念。从数位档桉直接进行快速的立体制作,达到弹性大、低成本的制造模式。这种制造方式能够符合从单件产品制造到大量生产的不同市场需求。

EOS雷射粉末烧结快速制造系统具有e化、弹性、客制化与绿色制造的优点,适于应用在3C产品开发、航太产品、精密模具、样品打样、生医材料制造上。目前德国EOS公司在金属粉末雷射快速制造设备上为全球最顶尖供应商!德国EOS公司一直是全球快速制造的领导者!EOS公司所倡导的Design Driven Manufacturing对于传统的制造产业,发挥了互补的功能,进而有了革命性的影响。 

更多3D打印资讯请访问://24maker.com
5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06:53 , Processed in 0.01429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