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EOSINT P395 激光粉末烧结系统

2013-6-18 10:52| 查看: 29539| 评论: 0

摘要: EOSINT P395 采用选择性粉末激光烧结成型(Selected Laser Sintering,简称SLS)技术,将粉末材料(尼龙、尼龙玻钎、尼龙碳纤维、尼龙铝粉等)烧结成型,可以直接生产小批量产品、配件以及功能性测试零件和该机型适用 ...
产品介绍
EOSINT P395 采用选择性粉末激光烧结成型( Selected Laser Sintering,简称SLS)技术,将粉末材料(尼龙、尼龙玻钎、尼龙碳纤维、尼龙铝粉等)烧结成型,可以直接生产小批量产品、配件以及功能性测试零件和该机型适用于各类复杂结构零件、功能性测试件及真空铸造等。是一台能高速生产的激光烧结系统。

系统数据
利用内置的以太网接口,P 395可以轻松接入PC工作站,或者联网。 P 395有一个嵌入的PC,这样就可以独立运行而不受前处理工作站的影响。任何接入网络的电脑,利用P 395软件包中的联络软件都能远程控制这款设备。任何STL格式的的数据都可以轻松地被转化为三维像素矩阵并导入设备进行制造。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3:09 , Processed in 0.01193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