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PTC在线社区 技术资料 查看内容

[电子书] CAD 和对设计敏捷性的需求

2012-9-3 11:51| 查看: 36498| 评论: 9|来自: PTC

摘要: 处理后期变更请求可能是一件令人沮丧且耗费时间的事情。在此电子书中,您将了解到无需重新创建模型就处理后期设计变更的最佳做法。
工程开发从根本上说就是不断做出更改

工程开发就是迭代、探索和发现。具体来说,尝试某个方案,发现它失败,再尝试其他方案,然后发现它成功了。工程开发逐步解决问题并改进设计。工程开发的光辉就在于此。但这并不意味着开发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恰恰相反,所有这些更改都是混乱的。

CAD 如何融入到这幅图景中?您会认为,像 CAD 这样的软件工具将让人们更容易做出更改。但实际上,使用传统的参数化建模方法可能会使做出更改变得更困难。特征和参数的确极其有效。不过,如果您不够细心,在后期做出更改或重复使用现有的模型可能会导致特征失效,甚至要重新创建模型。另一方面,在导入的模型中工作意味着参数、特征和设计意图已被去除。不管是哪种情况,事情都转变为要在夜晚和周末加班,因为最终期限保持不变。不幸的是,在开发周期的后期,需要更多而不是更少的设计敏捷性。

但是,最近再现的 CAD 创新势头改变了这些问题的局面。业界正运用各种新老技术来解决就像这个一样长期存在的问题。本电子书深入研究设计过程中对敏捷性的这种需求。具体来说,本文深入研究传统的 CAD 在这方面遇到的挑战,以及最新的 CAD 技术进展如何能满足设计敏捷性需求。


下载:

2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1:20 , Processed in 0.01517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