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PTC在线社区 技术资料 查看内容

Uniloy 利用 PTC University Best Practice Academy 升级 CAD 程序以提高生产率

2013-7-12 17:48| 查看: 30252|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面对着激烈竞争的市场,Uniloy 公司不断设法脱颖而出。大约在十年前,该公司一直使用某个 CAD 程序在 2D 模式下设计模具和容器,但是,此解决方案不够先进,无法让 Uniloy 占据领先的地位。这时候,Uniloy 发现了 PT ...
Uniloy 是 Milacron LLC 的分公司,也是吹塑和结构泡沫系统的全球领先者,其产品的应用范围很广泛。

四十多年来,Uniloy 一直向全球的塑料处理行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从食品包装、医药品、家居和个人护理产品到工业和汽车零件应用场合,许多吹塑业者都使用Uniloy 的机器和服务在竞争中赢得优势。

面对着激烈竞争的市场,Uniloy 公司不断设法脱颖而出。大约在十年前,该公司一直使用某个 CAD 程序在 2D 模式下设计模具和容器,但是,此解决方案不够先进,无法让 Uniloy 占据领先的地位。这时候,Uniloy 发现了 PTC 的 Pro/ENGINEER,它是一个参数化的 3D CAD/CAM/CAE 综合性解决方案。此后,Uniloy 依靠 Creo 设计产品系列为全球各地的公司设计所有模具解决方案。

Uniloy 一直都渴望使用通过 PTC 解决方案提供的最新功能,因此,它随时与 Creo 的新版本保持同步。在 Uniloy 于 2011 年迁移到 Creo Elements/Pro 5.0 时,它认识到需要获得指导才能充分利用此解决方案。虽然该公司的所有设计师都是这些产品的资深用户,但他们需要帮助以便高效利用一些经过更新的功能。这些功能包括 Import Data Doctor,后者发生了一些变化。

Uniloy 的高级项目工程师 Greg Gordon 指出,“由于市场需求和产品复杂性越来越高,我们的设计过程要花费更长的时间才能完成。将外部数据合并到越来越复杂的产品和模具设计中变得更有挑战性。浏览和了解经过修改的、Creo 版本的 Import Data Doctor加大了这些挑战,虽然我们知道 Import Data Doctor 是一项强大的功能。这时候,我们认识到最佳的选择是利用 PTC University 的 Best Practice Academy,它能让我们按照最好的设计习惯工作和获得最高的工作效率。”

通过聘请 PTC University 的 Best Practice Academy 学习顾问,该公司能够快速学会最佳的做法和方法,从而导入定制的模型以创建吹模。

“ 事实证明, 通过 PTC University 的 BestPractice Academy 提供的定制培训对获取 Creo Elements/Pro 的全部价值非常重要。”
Greg Gordon Uniloy 高级项目工程师

利用 PTC 的专业知识和指导
为了让其模具设计师能够迅速熟练使用经过更新的 Creo 界面和 Import Data Doctor,Uniloy 聘请了一位 PTC University 培训顾问。在评估了 Uniloy 的情况和需求后,该顾问推荐了 PTC University 的 Best Practice Academy。

Best Practice Academy 创办为帮助公司使用最适合其整个设计过程的方法来开发产品,它能让 PTC 客户采用经过验证的产品开发最佳做法。客户可以选择交互式的现场研讨会、学习计划和电子教学库。

由于 Uniloy 需要定制的培训和帮助,以便将经过修改的 Creo Import Data Doctor 界面和功能融入到其设计过程中,因此,PTC University 派出一位教练前往 Uniloy 的场所,以指导交互式的研讨会和实际操作。

利用定制的培训
Uniloy 常常需要围绕着它提供给客户的容器开发模具。在这种情况下,客户通常向该公司发送 IGES 或 STEP 格式的设计文件。Uniloy 必须导入这些文件,清理曲面和几何形状,然后才能创建模具。

为了确保 Uniloy 的设计师能够从 Creo 内嵌的可靠 Import Data Doctor 中获取最大的价值,PTC University 的学习顾问首先举行了交互式的圆桌讨论会议,以此拉开履行 BestPractice Academy 合约的帷幕。Gordon 指出,“学习顾问深得我们的欢迎,他花时间了解我们所有设计师的独特需求,而且很快就了解了我们面对的挑战。”

与 Uniloy 的设计师进行了讨论之后,学习顾问定制了有关导入文件的最佳做法,然后安排了一些实际动手练习,让设计师逐步掌握整个过程。学习顾问带来了很有价值的专业知识和指导,而 Uniloy 用户的参与对培训的成功同样功不可没。Gordon 的团队专注于取得所要的结果,并且全力参与交互式的研讨会。

最佳做法让过渡变得很轻松
仅仅两天,Uniloy 的十位设计师就能自如地使用 Import Data Doctor导入和清理数据文件。实际上,在实际动手的交互式 Best PracticeAcademy 研讨会中,某位设计师通过运用在培训中学到的最佳做法,能够在大约 15 分钟内为某个紧急的客户项目导入和清理数据。

顺利导入数据
在从 Creo 以外的工具导入数据时,Uniloy 的设计师常常必须解决曲面分离或扭曲问题。Gordon 解释道:“由于我们的设计师能够轻松运用在培训中学到的最佳做法建议,因此,他们可以快速解决此类问题”。

总结:利用专家培训保持领先
“面对着任何软件更新,即使是最资深的用户也需要熟悉新的功能。此外,即使是微小的界面变化也可能会影响工作流程。特别是,在与大型的设计团队合作时,让团队按照最佳做法和明确定义的工作流程来行事,以获得最高的过程效率,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优点。借助PTC University 及其 Best Practice Academy 计划,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而且对我们从另一份合约中获益满怀信心”,Gordon 总结道。

下载: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21:50 , Processed in 0.01589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