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PTC在线社区 技术资料 查看内容

[指导方针] 公司在选择培训提供商时应考虑哪些因素?

2012-5-18 15:44| 查看: 39236|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本手册详细描述了公司在选择培训提供商时结合自身需求,需要考虑的相关因素,这些因素将直接影响培训效果。最近的 CAD 市场调查显示,即使在经济衰退时期,公司仍趋向于在培训方面保持较高的投资水平。公司已开始认识 ...
本手册详细描述了公司在选择培训提供商时结合自身需求,需要考虑的相关因素,这些因素将直接影响培训效果。

最近的 CAD 市场调查显示,即使在经济衰退时期,公司仍趋向于在培训方面保持较高的投资水平。公司已开始认识到,在经济困难时期,改善人力资本能对财务绩效产生极大的影响。在培训上投资意味着将公司的投资锁定在技术上。但是如果预算紧张,正确选择提供商就更加关键了。

我们发现,卓越的培训供应商和一般培训提供商之间有一些重要不同。

正确选择培训提供商时应考虑的六个因素
个人能通过许多种不同的方法有效进行学习。寻找提供各类内容和多种教学方法的提供商,例如电子教学、讲师辅导培训、虚拟教学等。

各种规模和类型的公司都变得更加全球化,因此要确保内容以多种语言提供,从而解决非英语受训人员可能会遇到的语言障碍。

寻找能通过培训提供真正的业务价值的提供商:请提供商说明其培训如何帮助提高生产力以及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价值。

确保提供商可以帮助您跟踪学员的发展和识别个人培训需求,因为现实中有太多的提供商只能提供一种大众化的培训方法。

与能够为贵公司中的个人、角色或部门制定正确的学习计划的提供商合作。在此再次指出,目标是为了确保最大限度地发挥产品开发的效益。

最后,与能够提供工具和流程以测量成效和确保培训方法获得采用的提供商合作。


此培训快讯由 PTC University 制作。我们的培训专家将很高兴与您探讨您的需求。
请立即联系我们!
© 2012, PTC。保留所有权利。PTC、PTC 徽标、PTC University 和所有 PTC 产品名称及徽标都是 PTC 和/ 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 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产品或公司名称是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7239–Vendor Training– Quick Sheet–EN–0112-cn
9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0:17 , Processed in 0.01489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