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Cimatron 图书 查看内容

Cimatron E9.0数控高速加工实例详解 ~ 李万全

2012-6-25 10:48| 查看: 37200|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基于Cimatron E9.0软件平台,以实际项目为背景,结合大量典型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Cimatron E9.0数控高速加工的原理和实际应用。全书共5章,第1、2章为基础知识,简要介绍了高速加工机床的结构、工艺以及Cimatron ...
Cimatron E9.0数控高速加工实例详解(附光盘)》基于Cimatron E9.0软件平台,以实际项目为背景,结合大量典型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Cimatron E9.0数控高速加工的原理和实际应用。全书共5章,第1、2章为基础知识,简要介绍了高速加工机床的结构、工艺以及Cimatron E9.0高速加工技术;第3~5章为高速加工实例,从专业应用的角度出发,分别介绍了Cimatron E9.0三轴、四轴和五轴加工实例;实例安排从入门到提高,循序渐进,代表性和针对性强。

本书含光盘一张,包括书中所有实例素材文件和视频操作演示,方便读者使用。

本书适合数控加工人员使用,同时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学生的理想教材,是读者学习高速加工的必备参考书。《Cimatron E9.0数控高速加工实例详解(附光盘)》由李万全、高长银、郭向东、黎胜容主编。

本书内容共分为5章,具体内容如下:第1章为高速加工的专业知识,简要介绍了高速加工的特点和应用、机床结构与分类、加工刀具的材料和结构以及高速加工的工艺。第2章介绍了Cimatron E9.0高速加工的主要技术,包括三轴高速加工技术、四轴高速加工技术、五轴高速加工技术。第3~5章介绍了Cimatron E9.0高速加工典型实例,包括:三轴高速加工实例3个(凹台零件高速加工、台灯灯罩凹模高速加工、按摩器外壳模具高速加工),四轴高速加工实例3个(大导程螺杆四轴高速加工、衣模四轴高速加工,叶片四轴高速加工),五轴高速加工实例3个(瓶身模具高速加工、航空器零件高速加工、倒扣方盒零件高速加工)。实例类型丰富,学习难度从入门到提高,代表性和指导性强,方便读者学习后举一反三,实现从入门到精通。《Cimatron E9.0数控高速加工实例详解(附光盘)》由李万全、高长银、郭向东、黎胜容主编。

Cimatron E9.0数控高速加工实例详解


Cimatron E9.0数控高速加工实例详解 ~ 李万全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30 01:25 , Processed in 0.01634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