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其他软件 思美创 查看内容

Cimatron集团宣布CimatronE10版本正式发布

2011-7-19 11:32| 查看: 51621| 评论: 0|来自: 思美创

摘要: 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CimatronE10版本经过几个月成功测试后正式发布。 “使用CimatronE新版本,我感觉到E10进行了全方位的功能提升,”用过CimatronE10测试版的LS Mold公司设计师Jim Dent ...
 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CimatronE10版本经过几个月成功测试后正式发布。

    “使用CimatronE新版本,我感觉到E10进行了全方位的功能提升,”用过CimatronE10测试版的LS Mold公司设计师Jim Dent说“我从这些新功能中受益良多,CimatronE10使得我们干活儿更快,工作效率提高,缩短了产品的整体交付时间。”

    CimatronE10版本整体性能超过了所有老版本,在提高整体设计与加工质量的同时,型腔模设计、五金模设计和加工制造的速度大幅度提高。升级将会影响到整体交付时间,尤其是使用CimatronE的CAD/CAM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客户成效更为显著,缩短了型腔模和五金模的设计时间,NC编程和加工时间。

    CAD更新功能提供了更为强大的功能,包括专门用于工模具行业的新内置运动仿真器,提供先进的运动学分析。五金模制造者将使用到更为简单、直观的料带设计工艺,以及自动化程度更高的模具设计功能。型腔模制造者将会发现E10增加了前所未有的分模线以及带有倒扣的曲面和分模完成的曲面分析功能,在设计工作开始的最初就避免设计缺陷。

    CAM更新功能的后台计算和增强的多核处理极大地提高了编程效率。加工时间缩短,粗加工策略有了重大提升,增加了新的精加工策略——螺旋铣。

    使用过CimatronE10测试版的D&F Mold,LLC公司工作人员Gary R.Zech评论道:“后台计算太神奇了!在我干活时,我无需停下手头的工作等待刀路计算完成,我可以继续当前工作,不受影响。”

    随着CimatronE10的发布,我们还推出一个新的产品CimatronE SuperBox,正在申请专利。SuperBox是一个刀路计算任务卸载和处理加速设备,可大大缩短NC编程时间;根据测试报告,SuperBox可为用户节省85%的编程时间。

    “这是CimatronE测试版中最成功的一个版本,在CimatronE10正式版发布前好几个月,就有参加测试的人员要求自己的工厂立即升级到新版本。”Cimatron集团CEO Danny Haran说,“我们非常高兴,使用CimatronE软件的整个客户群现在都将有机会体验CimatronE10带来的效率提升。”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4:46 , Processed in 0.02082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