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厂商 软件产品 Moldex3D 查看内容

[科盛科技] Moldex3D

2011-7-21 11:07| 查看: 67510| 评论: 0|来自: 科盛科技

摘要: Moldex3D為全球塑膠射出成型產業中的CAE模流軟體領導品牌,以最先進的真實三維模擬分析技術,幫助全球各產業使用者,解決各種塑膠產品設計與製造問題,縮短產品上市時程,最大化產品利潤。Moldex3D完整提供設計鏈各個 ...
成型分析解決方案

應力偏光儀

對於塑膠產品而言,過大的速度差或不均勻冷卻,往往會在成型過程中產生殘留應力。現在透過應力偏光儀,搭配透明性塑料所生產出的成品,可以直接觀察到產品內部殘留應力的分佈狀況,針對所觀察到的結果對症下藥,提高產品良率,並降低生產成本與後續維護成本。

VEL/Flow2000

VEL™乃由Compuplast®公司以FLOW2000™軟體為基礎所研發而成之高效能套裝軟體,目前已由世界各地數以百計的塑膠製程公司及設備供應商證實為性能優異的模擬技術。科盛公司秉持著過去數十年在塑膠加工技術上之努力,目前已是CAE模流技術之領導者,現今憑藉著專業之模流技術團隊,我們不但提供專業模流工具,並提供案例分析與顧問諮詢服務,協助塑膠業界能快速開發產品,降低產品與模具開發成本。

B-SIM

B-SIM乃是Blow Molding Simulation之簡稱,為一套針對押出吹模(Extrusion blow molding)和射出吹模(Injection blow molding)成型製程所研發的模擬分析軟體。B-SIM最大特色是可根據特定加工參數(如壓力設定、模具機件之作動、瓶胚初始溫度、厚度分佈…等等),準確預估產品成型後其厚度分佈情形,以作為產品良窳之準繩。
 
T-SIM

T-SIM乃是Thermoforming Simulation之簡稱,為一套針對熱塑成型製程所研發的模擬分析軟體。更明確而言,此模擬分析軟體可用來協助業者於相關產品及製程之開發中整合材料特性、皮材之初始厚度分佈及溫度分佈、模具及其相關可移動機件作動之效應、以及其他相關之操作條件進行整體系統之模擬與分析,以獲取產品之最後厚度分佈及其他相關特性。


技术交流论坛请访问://www.icax.org/forum-Moldex3D-1.html
5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19:23 , Processed in 0.01273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