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厂商 软件产品 Moldex3D 查看内容

[科盛科技] Moldex3D

2011-7-21 11:07| 查看: 67466| 评论: 0|来自: 科盛科技

摘要: Moldex3D為全球塑膠射出成型產業中的CAE模流軟體領導品牌,以最先進的真實三維模擬分析技術,幫助全球各產業使用者,解決各種塑膠產品設計與製造問題,縮短產品上市時程,最大化產品利潤。Moldex3D完整提供設計鏈各個 ...
塑膠CAE模流分析-Moldex3D
Moldex3D為全球塑膠射出成型產業中的CAE模流軟體領導品牌,以最先進的真實三維模擬分析技術,幫助全球各產業使用者,解決各種塑膠產品設計與製造問題,縮短產品上市時程,最大化產品利潤。

Moldex3D完整提供設計鏈各個階段所需要的不同分析工具。eXplorer直接建構在各種主流CAD軟體的操作介面,設計者可直接進行流動分析。eDesign系列則是一套完整的產品與模具設計工具,方便模具設計者在模具加工前快速進行驗證。Solid/Shell則是高階的塑膠射出成型工程分析與優化軟體,對各種先進製程均提供深入完整的分析功能。








選擇哪個Moldex3D產品?

Moldex3D產品功能比較表
12345下一页
5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18:30 , Processed in 0.01639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