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任命Charlie Ungashick为PTC首席市场营销官

2015-2-9 11:46| 查看: 24790|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PTC(纳斯达克:PTC)近日宣布,任命Charlie Ungashick先生为PTC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市场营销官(CMO),此任命即刻生效。作为一名拥有非凡领导力的高层管理者,Ungashick曾经构建并助推多家快速成长型科技企业实现一流 ...
中国北京,2015年2月9日——PTC(纳斯达克:PTC)近日宣布,任命Charlie Ungashick先生为PTC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市场营销官(CMO),此任命即刻生效。作为一名拥有非凡领导力的高层管理者,Ungashick曾经构建并助推多家快速成长型科技企业实现一流的全球市场营销业务。

在加盟PTC之前,Ungashick曾供职于Globoforce公司,Globoforce是提供基于SaaS业务(软件即服务)的员工认可度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自2011年担任Globoforce公司首席市场营销官以来,Ungashick全面负责公司的全球营销,包括营销战略、品牌管理、客户开发、公共关系、社交媒体、内容营销、产品营销、内部销售和销售运营。在Ungashick任职期间,Globoforce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为了业内公认的领军者。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在探索能够让PTC在业内脱颖而出的公司策略。今天,我们拥有全方位的技术与服务组合,帮助企业利用物联网。我们相信,Ungashick先生能够使PTC为更多人所了解,让我们的客户与潜在客户获得全新、高效的方案,以此助力PTC快速发展。”

Ungashick曾在知名的企业级软件企业以及新兴的基于SaaS业务公司就职,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他也曾在多家高增长型企业担任领导职务,包括SilverStream软件、网威、FileNet和Deltek等公司。

在20多年的职业生涯里,Ungashick打造了诸多强势品牌,成功开展了多项营销活动,为企业提高了知名度和市场地位。加入PTC后,Ungashick将为PTC带来其最新的数字营销理念及丰富经验,涵盖视频、社交媒体、在线广告、内容营销、市场营销与销售自动化、分析与搜索引擎优化等领域。此外,Ungashick对不同的营销模式和销售体系有深刻见解,在直接销售、渠道销售、内部销售、免费增值和软件开源方面也拥有丰富经验。

Ungashick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把我对营销的热情投入到物联网这样一个充满极大发展潜力的市场。PTC在获得关注和市场占有率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我期待着帮助这家公司发掘更多机遇,增加营销投入所带来的回报。”

Ungashick将接替Rob Gremley出任PTC首席市场营销官(CMO),Rob Gremley于2014年8月担任PTC旗下物联网 (IoT) 公司的执行副总裁。

 
关于PTC

PTC (纳斯达克:PTC) 致力于帮助制造商获取持续的产品和服务竞争优势。PTC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改变其在智能、互联的环境中创造、运营和服务产品的方式。PTC公司成立于1985年,近6,000名专业员工服务于遍布全球超过28,000家离散型制造企业。更多信息可以在www.ptc.com中获取。

PTC以及PTC标识是 PTC股份有限公司或其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子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8 13:48 , Processed in 0.01396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