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任命Andrew Miller为首席财务官

2015-1-20 11:46| 查看: 24964|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PTC(纳斯达克:PTC)日前宣布,任命Andrew Miller先生为PTC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CFO),该任命将于2015年2月5日生效。作为成绩斐然的财务高层管理者,Miller在高科技和医学技术行业有超过30年丰富的财务管理经 ...
中国北京,2015年1月20日——PTC(纳斯达克:PTC)日前宣布,任命Andrew Miller先生为PTC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CFO),该任命将于2015年2月5日生效。作为成绩斐然的财务高层管理者,Miller在高科技和医学技术行业有超过30年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

在加入PTC之前,Miller就职于Cepheid公司(纳斯达克:CPHD),一家迅速增长的分子诊断公司。他自2008年4月起在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任期内,Cepheid公司临床收益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9%,在分子诊断领域将其原有安装基数拓展到7,500以上,拥有全球最大的安装基数,为该公司成为分子医疗相关领域感染检测市场的领跑者奠定了基础。Cepheid公司将全球分子诊断检测的项目增加至20个,是单个平台中项目涵盖最广的企业。在Cepheid公司任职期间,Miller组建了世界一流的财务和信息技术团队,制定了美国公认的投资者关系项目。在其任期间,Cepheid公司的股价增长了五倍多。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PTC正处在全新发展篇章的重要开端,帮助客户掌控物联网威力,成为物联网领域的领跑者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机遇。公司的整个领导层都在集中精力执行公司相关策略以抓住当前这个难得的机遇。Andrew Miller先生是一位富有实战经验的领导者,在战略、运营和软件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在技术领域帮助推动和管理盈利增长的经验正符合我们对新任CFO的要求,我们非常高兴他能加入团队。”

Miller还曾在Autodesk、MarketFirst Software、CADence Design Systems和Silicon Graphics等公司担任财务领导职位。无论担任哪个职位,他都致力于打造和培养以财务战略和运营为重心的强大团队。作为Autodesk的财务副总裁和首席会计官,Miller参与了以企业增长、产能增加和利润增长为核心的业务转型。在他任期内,Autodesk营收翻番,营业利润率增加500%,开始过渡为订阅软件许可和交付的业务模式。Miller的职业生涯开始于德勤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Touche)。Miller目前还在领先的网络消费品及服务供应商美国在线(United Online)董事会任职。

Miller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PTC这样一家为成长做出良好定位的公司的管理层。我相信PTC抓住了这个重大的市场机遇,并将自己明确地定位在了领导者的位置上,这将带来长期的股东价值。”

Miller将接替Jeff Glidden 先生出任PTC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CFO),Jeff Glidden于2014年8月宣布了自己退休的打算。Miller先生入职后,Glidden先生将在过渡期内担任公司顾问。

Jim Heppelmann最后总结道:“Jeff Glidden先生在他辉煌的职业生涯结束之前帮助PTC奠定了坚实的财务基础并帮助PTC为战略增长做好充分准备。他打下的财务基础将在未来很多年持续发挥作用。对于他做出的这些贡献我们十分感激。在Jeff任职期间,本公司获得了巨大成功。我们对他的退休生活表示最诚挚的祝福。”

关于PTC
PTC (纳斯达克:PTC)致力于帮助制造商获取持续的产品和服务竞争优势。PTC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改变其在智能、互联的环境中创造、运营和服务产品的方式。PTC公司成立于1985年,近6, 000名专业员工服务于遍布全球超过28, 000家离散型制造企业。更多信息可以在www.ptc.com中获取。

PTC以及PTC标识是 PTC股份有限公司或其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子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19:31 , Processed in 0.01401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