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Elisa采用ThingWorx® 快速应用软件开发平台 推出全新物联网服务

2015-3-2 11:31| 查看: 24815|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通过与ThingWorx合作,Elisa的用户可以与远程设备、人、商务系统和模块等进行无缝连接,享受当今最完整的一整套物联网服务。Elisa的新服务横跨设备管理、数据分析和产品开发,所有流程都将在Elisa自有的数据中心被安 ...
中国北京,2015年3月2日——PTC(纳斯达克:PTC)旗下公司同时也是领先的物联网(IoT)平台供应商ThingWorx®,日前宣布芬兰手机与固定宽带订阅市场领导者 Elisa 公司已采用ThingWorx®应用平台,面向芬兰及爱沙尼亚推出其全新的物联网服务。

Elisa是芬兰著名电信运营商,主要业务包括通讯、信息通信技术和在线服务,拥有230万用户,为通信与娱乐提供提供稳定的环境服务以及能够改善操作方法、提高机构效率的工具。在芬兰,Elisa是手机订阅与固定宽带订阅市场的领军者。

通过与ThingWorx合作,Elisa的用户可以与远程设备、人、商务系统和模块等进行无缝连接,享受当今最完整的一整套物联网服务。Elisa的新服务横跨设备管理、数据分析和产品开发,所有流程都将在Elisa自有的数据中心被安全备份。

Elisa企业客户部执行副总裁Timo Katajisto表示:“作为一家拥有前瞻性思维的公司,Elisa感到十分自豪。ThingWorx应用平台为Elisa的用户带来了全面、创新的点对点解决方案。此外,它还为企业客户提供了一条捷径,通过优化产品与服务之间的连接,帮助他们实现价值最大化。”

ThingWorx提供了一个创新的快速开发与应用部署平台,以实现物联网经济带来的机遇与价值。相比于传统方法与工具,ThingWorx简易、统一的物联网应用方法能够更加快速地帮助企业迭代创新业务流程,从而加速实现价值、降低成本与风险,并转变产品、人与系统之间的连接与交互模式。

ThingWorx欧洲地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Thomas Svensson表示:“ThingWorx技术将成为Elisa物联网服务的核心部分,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物联网的时代已然来临,通过与Elisa这样拥有前瞻性思维的公司合作,利用我们领先的技术,让客户能够从完整的、点对点解决方案中受益。”

更多资源:

关于PTC旗下公司ThingWorx
PTC(纳斯达克:PTC)旗下公司ThingWorx™提供旨在对当今互联世界的应用程序进行有效构建和运行的首个平台。ThingWorx是PTC物联网 (IoT) 技术组合的核心,结合了Axeda的实力,打造世界上第一个完整的物联网平台,此平台包括连接性、设备云、商务逻辑、大数据、分析学以及远程服务应用。这样的组合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物联网技术堆栈,使企业能够安全地连接资产,快速创建应用程序,开辟了获取价值的新途径。制造业、能源业、农业、交通运输业等领域的企业和政府机构已经开始运用此项技术,以利用物联网的市场潜力。获取更多信息请登录www.thingworx.com、www.axeda.com和www.PTC.com,或关注我们的Twitter账号 @ThingWorx、@Axeda 和 @PTC。
 
关于Elisa
Elisa是芬兰电信运营商,主要业务包括通讯、信息通信技术和在线服务,拥有230万个人、企业与公共行政机构客户。Elisa为通信与娱乐提供环境可持续服务以及能够改善操作方法、提高机构效率的工具。在芬兰,Elisa是手机订阅与固定宽带订阅市场的领军者。Elisa与沃达丰公司和挪威电信进合作,能够进行国际化服务。Elisa在纳斯达克斯赫尔辛基大盘上市,拥有逾20万股东。2013年,Elisa的收入达15.5亿欧元,员工达4200名。公司网址:www.elisa.com

客户对PTC软件的选择、启用、部署或采用的声明的时间或金额并不一定表明PTC由此便产生收益,亦不表明PTC在某一时期内的总收入。

ThingWorx、ThingWorx 标识以及 PTC 是PTC股份有限公司或其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子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1:39 , Processed in 0.01686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