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CAD/CAM/CAE/设计/模具 高清视频【积分说明】如何快速获得积分?在线3D打印服务,一键上传,自动报价 
查看: 3859|回复: 17

[求助] 产品超声波焊接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19 15: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佬好:小弟有个问题,附件是我们公司的产品,现在超声波焊接防水老是一致性不好,请问这个设计合理么,请相关大神帮忙,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0-10-19 17: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致性不好是指什么?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0 08: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遊牧者 发表于 2020-10-19 17:21
一致性不好是指什么?

就是有的防水   有的不防水
发表于 2020-10-20 09: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设计先不说超声线合不合理,很多地方干涉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0 10: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遊牧者 发表于 2020-10-20 09:56
你这个设计先不说超声线合不合理,很多地方干涉

干涉是不干涉的    因为是好几款产品一起的  
发表于 2020-10-20 15: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设计这款产品的完全是个新手,问题也太多了,基本的倒角都没有,侧边壁厚也太薄了点,问题一大堆
发表于 2020-10-20 17: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下盖的管位呢?先要放稳才超声得好啊
发表于 2020-10-20 17: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结构设计有问题,超声线设计的也不好
发表于 2020-10-22 14: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
发表于 2020-10-24 19: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声焊接的不良率确实比较高,这是这个工艺本身的特点;一致性差原因是多方面的,设计上你要看看零件本身的差异,工艺上尝试对焊接机的工艺参数进行调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2-1-19 01:26 , Processed in 0.03141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2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