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iCAx开思网

CAD/CAM/CAE/设计/模具 高清视频【积分说明】如何快速获得积分?PTC Creo 7.0 新版本线上发布会在线3D打印服务,一键上传,自动报价
查看: 152|回复: 6

[讨论] 关于过线孔的密封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0 09: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手上的产品遇到一个问题,高温老化后,过线孔处线缆被密封套压缩变形,导致老化后防水失效;为了保证IP67,产品前期设计阶段加大了胶套与线缆的干涉量,有可能因为干涉量太大导致的线缆塑形变形;有大佬帮忙分析一下吗?
我们经常讨论的防水都是在常温状态下,测试产品IPX7是否合规,包括4208的标准也是这样定义的;但是产品在实际使用情况下,并不仅仅面对常温环境,那现有标准不是掩耳盗铃吗?我也分析了一下同行业的同类产品,并未找到答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20-5-20 09: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了一个简单的分析图,护套材料改了很多次,但是没什么效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20-5-20 10: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自顶!
发表于 2020-5-20 15: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护线套的材质是什么,硬度多少,干涉量多少
发表于 2020-5-20 15: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你的高温测试的温度是多少
 楼主| 发表于 2020-5-20 16: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tankvy 发表于 2020-5-20 15:25
还有你的高温测试的温度是多少

90   168H
 楼主| 发表于 2020-5-20 16: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tankvy 发表于 2020-5-20 15:24
你的护线套的材质是什么,硬度多少,干涉量多少

材质CR,硬度55-60,线与护套单边干涉0.35mm,密封套与壳体单边干涉0.35m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 粤ICP备09030954号

GMT+8, 2020-5-30 07:49 , Processed in 0.02290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2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