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iCAx开思网

开思网高精度工业级3D打印服务
CAD/CAM/CAE/设计/模具 高清视频【积分说明】如何快速获得积分?在线3D打印服务,一键上传,自动报价 
查看: 75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导光圈设计,导光不均匀,亮度不够,大神指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同行朋友,交流,分享,学习。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侧发光LED,导光件材料为PC+匀光粉,分别为红色和橙色,现在发光不均匀,有黑影,怎么做?每种灯4个均布,灯位置不能变了,只能改导光件,导光件怎么改,工艺,材料。
现在改了一版,这样行吗?

1.jpg (30.62 KB, 下载次数: 1)

现在结构

现在结构

2.jpg (31.67 KB, 下载次数: 2)

修改结构

修改结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一下!赞一下!
2
发表于 6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加个倒角
3
发表于 6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上传不了图片,在发光的出口后面加个倒角,让光反射出来。
4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是好东西啊 先顶一个!
5
发表于 昨天 08:40 | 只看该作者
加倒角,加咬花。
最大的问题还是光路不顺啊
6
发表于 昨天 10:53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学习
7
发表于 昨天 10:59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学习
8
发表于 昨天 11:1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已经开模了的话,只能把倒角改大点,省钱。你这个90度折弯肯定特别影响导光。尝试下把色粉加少点,然后加大倒角。

2.jpg (34.35 KB, 下载次数: 0)

2.jpg
9
发表于 昨天 15: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10
发表于 昨天 15:1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开思网QQ群|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 粤ICP备09030954号

GMT+8, 2019-3-21 16:21 , Processed in 0.13244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9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