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开思网高精度工业级3D打印服务
CAD/CAM/CAE/设计/模具 高清视频【积分说明】如何快速获得积分?在线3D打印服务,一键上传,自动报价 
查看: 457|回复: 23

[分享] 塑胶壳体是否有缩水可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9 09: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同行朋友,交流,分享,学习。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看下是否有缩水的可能,有什么改进的建议?
QQ图片20181109091322.png
发表于 2018-11-9 10: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要缩水,建议如下
1.jpg

点评

外观那里切了个槽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9 14:29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14: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facaiw 发表于 2018-11-9 10:35
肯定要缩水,建议如下

外观那里切了个槽吗?
发表于 2018-11-9 15: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缩,如果外观面不能改的话,把里面的掏空

点评

外观那里怎么改?切个槽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9 16:52
发表于 2018-11-9 16: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办法  把1.4  分为两部分吧。具体怎么分  要看内部结构

点评

好的,谢谢!估计也只能分开了两部分了,不过分开后,上下壳体就少了个扣位了,不知道四个扣位能否满足跌落要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9 17:13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16: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1007226252 发表于 2018-11-9 15:17
会缩,如果外观面不能改的话,把里面的掏空

外观那里怎么改?切个槽吗?

点评

不动外观,就是说,1.4哪里中间掏空0.4,上下剩0.5,然后中间再加骨位加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0 11:17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17: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tbxn 发表于 2018-11-9 16:22
想办法  把1.4  分为两部分吧。具体怎么分  要看内部结构

好的,谢谢!估计也只能分开了两部分了,不过分开后,上下壳体就少了个扣位了,不知道四个扣位能否满足跌落要求。
发表于 2018-11-10 11: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90s空白的骄傲 发表于 2018-11-9 16:52
外观那里怎么改?切个槽吗?

不动外观,就是说,1.4哪里中间掏空0.4,上下剩0.5,然后中间再加骨位加强,
发表于 2018-11-10 11: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这样,具体需要多少你自己调
QQ图片20181110112609.png

点评

如果按照你这个方式改,总共1.4㎜厚度,那两边各 做多少厚度合适?两边0.4mm?中间空0.6mm?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2 09:26
晓得了,厉害,我没想到这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2 09:2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2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07226252 发表于 2018-11-10 11:26
类似这样,具体需要多少你自己调

晓得了,厉害,我没想到这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开思网QQ群|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 粤ICP备09030954号

GMT+8, 2018-11-21 16:46 , Processed in 0.43124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