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CAD/CAM/CAE/设计/模具 高清视频【积分说明】如何快速获得积分?在线3D打印服务,一键上传,自动报价点击立即免费下载最新版本Creo 5.0
查看: 273|回复: 6

[求助] 产品螺纹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0 11: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同行朋友,交流,分享,学习。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设计的一个塑料产品通过螺纹连接,但是每次扭进去的时候都需要对得很准才能扭进去,稍微斜一点会卡死,请问设计这种螺距比较小的螺牙有什么讲究。
IMG_20180910_105929_HHT.jpg
IMG_20180910_105912_HHT.jpg
发表于 2018-9-10 15: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螺纹设计成锥形试试,就是在两个锥形面上做出螺纹,这样可以靠锥形面来导向,不容易歪,就类似于钻井平台用的那种连接方式

点评

谢谢,这个方案可以参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发表于 2018-9-10 16: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回复有道理,做锥形作引入
发表于 2018-9-14 10: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牙延长一点  或者设计多头螺纹。

点评

我做的是双螺纹的,就是因为螺距太小,很容易卡到下一级的螺牙导致卡死 ,塑料件又不能把配合尺寸做得太小,因为产品尺寸形状没办法加工的太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导引正确!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460554451 发表于 2018-9-10 15:29
螺纹设计成锥形试试,就是在两个锥形面上做出螺纹,这样可以靠锥形面来导向,不容易歪,就类似于钻井平台用 ...

谢谢,这个方案可以参考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daqing1601 发表于 2018-9-14 10:05
起牙延长一点  或者设计多头螺纹。

我做的是双螺纹的,就是因为螺距太小,很容易卡到下一级的螺牙导致卡死 ,塑料件又不能把配合尺寸做得太小,因为产品尺寸形状没办法加工的太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开思网QQ群|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 粤ICP备09030954号

GMT+8, 2018-9-26 11:29 , Processed in 0.08496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