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开思网高精度工业级3D打印服务
CAD/CAM/CAE/设计/模具 高清视频【积分说明】如何快速获得积分?在线3D打印服务,一键上传,自动报价 
查看: 1680|回复: 33

[讨论] 求助大哥,这个塑料件产品会缩水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3 11: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同行朋友,交流,分享,学习。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大哥,这个塑料件产品会缩水吗 LZ13}FTOTQ%]HKPFX(QX)LU.png BKI9{(08$$DV6FWQX5_%)YV.png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11: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们顶起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11: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6-13 13: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的,壁厚差距过大了

点评

但厚的是边上一圈,也会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3 13:54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13: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木白不白 发表于 2018-6-13 13:40
会的,壁厚差距过大了

但厚的是边上一圈,也会吗

点评

也会的,加些圆角,做些局部减肉厚的设计比较好。 如果不能改或不想改,可以考虑一下材质和颜色、表面处理的问题,选择恰当,可以使外观缩痕不那么明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3 14:07
发表于 2018-6-13 14: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cassz 发表于 2018-6-13 13:54
但厚的是边上一圈,也会吗

也会的,加些圆角,做些局部减肉厚的设计比较好。
如果不能改或不想改,可以考虑一下材质和颜色、表面处理的问题,选择恰当,可以使外观缩痕不那么明显
发表于 2018-6-13 14: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的,壁厚差距过大了
发表于 2018-6-13 17: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缩水的 为什么要这样设计
发表于 2018-6-14 08: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要缩水的
发表于 2018-6-14 13: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缩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开思网QQ群|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 粤ICP备09030954号

GMT+8, 2018-12-19 11:41 , Processed in 0.22564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