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采用环境影响分析技术 扩展InSight产品分析解决方案

2010-3-23 00:00| 查看: 40706| 评论: 0|来自: PTC参数技术

摘要: 中国广州,2010年3月23日-PTC 公司(参数技术公司)近日宣布将用新技术拓展InSight™产品分析解决方案,以帮助制造商对产品开发和制造过程中的碳及其它重要的环境影响因素进行分析。PTC InSight产品分析解决方案 ...
中国广州,2010年3月23日-PTC 公司(参数技术公司)近日宣布将用新技术拓展InSight™产品分析解决方案,以帮助制造商对产品开发和制造过程中的碳及其它重要的环境影响因素进行分析。

PTC InSight产品分析解决方案的核心建立在一系列功能组合上,即确保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的物料清单(BOM)分析符合环保性能、成本控制和产品可靠性等要求。为了扩展InSight解决方案的环境分析能力,PTC收购了Planet Metrics公司的领先技术。Planet Metrics公司是环境影响分析技术行业的领导者。这项新技术将使制造商和零售商建模、分析及优化从产品概念到报废阶段整个价值链上的碳排放和能源消耗。Planet Metrics软件包括了详尽及标准化的环境概况数据库,并结合了分析、直观的热点图显示,这样更容易识别在原材料、包装、供应链、运输以及废弃处理中影响较大的“热点”。

PTC产品分析解决方案副总裁Howard Heppelmann表示:“预测、测量以及提高产品的环保性能日益成为全行业制造商取得成功的重要步骤。这项技术的收购是我们执行产品分析战略以及区别于总体PLM市场的重要一步。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扩展我们的产品分析能力,以进一步帮助制造商在产品开发早期阶段分析产品的环境足迹,帮助他们作出明智的设计、供应链决策,从而降低风险和成本。”

关于PTC
PTC (纳斯达克:PMTC)为离散型制造业提供软件和服务,满足其产品开发方面的全球化、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及高效运营等方面的需求。其客户覆盖工业设备、电子高科技、航空航天国防、汽车、消费品及医疗行业。PTC CAD、内容和流程管理解决方案帮助这些企业和机构达成商业目标,并开发出符合客户需求及行业规范的创新产品。想要了解关于PT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tc.com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22:36 , Processed in 0.01448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