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视频】PTC与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合作培养高级技术人才

2013-6-17 10:27| 查看: 30366| 评论: 0|原作者: iCAx开思网|来自: 开思网

摘要: 中国 广州,2013年6月7日——日前,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PTC公司宣布,PTC与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与国际交流等领域提供长期的合 ...
中国 广州,2013年6月7日——日前,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PTC公司宣布,PTC与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与国际交流等领域提供长期的合作关系基础,规划发展框架,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建立PTC授权考试中心,共同建设联合工程中心,完善学校现有的教学课程体系,以此促进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的高技能人才培养能力。

广东省工程图学学会理事长邓学雄、学会副秘书长熊志勇,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院长李木杰、副院长张利芳等领导莅临了备忘录签署仪式。PTC公司SVP Global Education, PTC高级副总裁John Stuart亲率PTC中国区教育经理雒书君、华南区高级教育专员刘玲、广州市萌迅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林等出席签署仪式。开思网作为媒体出席此次仪式并全程报道。

CAX_8649.JPG
左:PTC公司SVP Global Education, PTC高级副总裁John Stuart,右: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院长李木杰

CAX_8633.jpg
图示:John Stuart介绍CAD在国外的最佳实践

CAX_8629.jpg
图示: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院长李木杰向大家介绍学院的情况

CAX_8540.JPG
图:签约仪式前,机电工程系伍尚勤主任带领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的成果展厅、精密制造车间以及CAD基地。

CAX_8656.JPG
图示: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合影

PTC公司SVP Global Education, PTC高级副总裁JohnStuart接受开思网专访时说:“我相信PTC和学院之间的这次合作可以帮助学生为将来在工程技术领域就业做好充分准备。我们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学生学习行业需要的技能,我们的这次合作会为学生未来服务产业提供很好的平台,做好充分的准备。
专访视频: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副院长张利芳表示,PTC在培养先进制造领域的技术人才所提供的技术的支持、一体化教学计划以及考试认证等方面,非常符合学校目前的人才培养方向。同时学校也希望通与PTC的合作,打开国际合作交流更广阔的领域,拓宽学校的国际视野。
专访视频:


关于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创办于1975年,是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属下的正处级财政核拨事业单位。目前在校生15000多人,教职员工500余人。学院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科学发展,是广州市首家国家重点技校、广州市首家高级技校、广州市首家技师学院、广东省首批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国家首批“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人社部技工院校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试点院校。

关于PTC教育计划
PTC教育计划为教师教授们提供了完整的学习方案,帮助新一代的学生在技术领域取得成功。通过为世界各地的教育者们提供软件、培训和课堂资料,PTC为从中学到大学的学生们提供了最佳的产品开发教育。PTC的教育项目是技术普及活动的组成部分,这一活动力求提高人们关键性思维和多维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为越来越多的学生成为工程师做准备。

关于PTC
PTC(纳斯达克:PMTC)开发、销售及支持产品开发软件解决方案与相关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其产品开发策略并优化其流程。通过部署高度集成的PTC CAD与企业PLM解决方案,企业与机构能够更好的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创建与管理产品信息,从而实现最佳产品开发的成功。

关于广州市萌迅软件有限公司
Guangzhou Mxsun Software Co., Ltd.
广州市萌迅软件有限公司,是美国 PTC 公司正式授权代理商,亦是PTC教育华南区核心代理商。萌迅软件拥有行业8年以上经验丰富的技术工程师、项目实施顾问及专业的销售人员,长期致力于在制造行业及学校推广 PTC的系列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00:05 , Processed in 0.02076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