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助力教育部高职“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

2011-3-3 00:00| 查看: 41282| 评论: 0|来自: PTC参数技术

摘要: 中国北京,2011年3月3日——PTC®公司近日宣布,经过了全面的考察和讨论,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最终选择PTC成为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的唯一软件合作伙伴。高职专业教学资 ...
中国北京,2011年3月3日——PTC®公司近日宣布,经过了全面的考察和讨论,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最终选择PTC成为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的唯一软件合作伙伴。

高职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是教育部要求的高职改革与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一环。首批启动了11个专业的资源库(包含软件,课程,相关材料以及培训)建设,平台建成后将向所有开设相关专业的高职院校开放,预计将有400所左右高职院校,超过1200名教师,以及每年40万名学生从中受益。

PTC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为离散型制造业提供软件和服务,满足其产品开发方面的全球化、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及高效运营等方面的需求。针对此次资源库项目建设,PTC将向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提供与模具相关的各类资料和产业最前端的技术。同时,双方还将积极探索和依托资源库平台,面向高职院校开展多方位合作,着力提升师资及学生的能力水平。

高职模具专业资源库建设总指挥、成都航院院长助理刘建超教授表示:“我们选择PTC是因为PTC拥有一流的技术水平、领先的解决方案、强大的市场占用率以及扶持中国教育的热忱。相信双方合作必将对高职院校的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PTC公司全球教育部门亚太及新兴地区高级总监Greg Sisk先生表示:“中国的教育正在进行一场革命,PTC很高兴能够参与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希望有更多的院校和师生通过PTC这个平台实现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自1995年起,PTC就开始服务于中国的教育,此次合作是继自2007年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合作以来,PTC公司加强与高校的合作承诺的又一举措。PTC与中国的中学、职业院校以及高校的广泛合作,为提高学生的科技素养和设计技能,培养优秀产业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9:51 , Processed in 0.01287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