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如何把AutoCAD中的DWG或DXF文件导入到Creo中?

2013-4-17 09:56| 查看: 54171| 评论: 0|原作者: 上边痛|来自: 开思论坛

摘要: 在日常工作中,常常需要根据客户提供的AutoCAD的2D图(如DWG、DXF)来用Creo设计3D图。因此我们常常需要把这些2D图导入到Creo中,以便能更快捷、精准的完成3D图。Creo在导入AutoCAD文件方面的功能已经做得很完善了 . ...

在日常工作中,常常需要根据客户提供的AutoCAD的2D图(如DWG、DXF)来用Creo设计3D图。因此我们常常需要把这些2D图导入到Creo中,以便能更快捷、精准的完成3D图。

Creo在导入AutoCAD文件方面的功能已经做得很完善了,要想把DWG或DXF导入到Creo中,方法其实很简单,简单到就跟打开一个文件一样方便。


下面给大家总结下常用的两种导入方法:

方法一:我们可以在零件环境下,直接单击“导入”后,选择需要导入的文件即可。此种方法操作简便,但灵活性也差,默认是以坐标系对齐的方式来导入的。所以使用此方式导入前,通常需要在AutoCAD中事先调整好图档的坐标系。


[attach]1163661[/attach]

方法二:在草绘环境下,单击“文件系统”,然后选择需要导入的文件。相对方法一来说,此种方式的可调节性大些,在导入过程中,我们可以选择性的导入图档中的几何,还可以改变几何的旋转角度,比例等。


[attach]1163664[/attach]

接着,我们可以选择把几何全部导入或选择AutoCAD图档中,我们所需要的几何。


[attach]1163662[/attach]

导入后,我们还可以调节几何的属性,例如:旋转角度、比例等。


[attach]1163663[/attach]




20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0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13:13 , Processed in 0.01389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