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3D Systems 公司收购 Geomagic公司

2013-1-4 09:44| 查看: 31724| 评论: 0|原作者: 3D Systems|来自: 3D Systems

摘要: 2013年1月3日 - 3D Systems今天宣布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收购Geomagic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化现实解决方案供应商,包含设计、扫描、检测以及触觉类产品。 预计收购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完成。交易的条款没有被披露
ROCK HILL, South Carolina - 2013年1月3日 - 3D Systems公司(NYSE:DDD)今天宣布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收购Geomagic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化现实解决方案供应商,包含设计、扫描、检测以及触觉类产品。 本次收购符合惯例成交条件,在满足这些条件后,预计收购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完成。交易的条款没有被披露。

Geomagic强大的设计、扫描、检测以及触觉类产品和3D Systems公司的投资组合相结合,将增强它的三维创作平台,使该公司在3D素材到打印方面提速增长。本次交易增进了产品和技术互补,使公司的经销商覆盖全球,预计在交易完成后的首年将增加其非GAAP每股收益。

“Geomagic完全契合我们的发展战略,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三维领域的先驱、Geomagi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傅苹女士出任我们的首席战略官,” 3D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be Reichental说,“我们在产品研发方面具有互补性,在渠道覆盖和市场营销方面的高效结合一定能为市场提供更多实惠、易用的解决方案,这将给我们的客户和股东提供具有长期吸引力的价值。我们将扩大三维制作解决方案的覆盖范围,进一步拓展新的生产和消费类应用,保持和加强现有的Geomagic、RapidForm产品线。”

“我们已经和3D Systems合作多年,一直致力于发展从三维素材到打印的流程。我们觉得现在是时候走到一起为大众化的三维设计和三维打印而共同努力了。”Geomagi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傅苹女士说,“加入3D Systems将带来更大的空间、资源和战略平台,以达到我们愿景:为设计者、工程师及制造商提供强大实惠且可扩展的三维制作解决方案。”

战略和财务优势
新增的经销商渠道和产品组合使收入增长
与附加的软件业务毛利组成了可盈利的“剃刀与刀片”商业模式提高了非GAAP预期
具有很强互补性的组合提供功能强大且经济实惠的设计和制造解决方案和更大的客户价值
预计在交易完成后的首年将增加其非GAAP每股收益

关于非GAAP每股收益的声明,并不欲成为一个盈利预测,不应该被解释为意味着当前或未来的财务期的盈利一定会大于那些相关的上一个财务期。当我们谈到上述非GAAP的每股收益,我们说的是我们收购后的预期收益考虑的若干非现金项目,如摊销,非现金薪酬和非现金利息。

陈述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不是历史或当前事实的陈述,是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公司的历史结果或任何未来结果或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这些前瞻性的预测有重大差异。另外声明,已明确地描述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读者应考量其有条件的将来时态的报表中体现如“相信”,“信念”,“预期”,“估计”,“打算”“预期”或“计划”是不确定和前瞻性。前瞻性陈述可能包括该公司的信念和期望,对未来事件和发展趋势,影响其业务的意见,并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其中有许多是本公司控制范围以外的。标题下所述的因素“陈述声明”,“警戒性声明和风险因素”及“风险因素”在公司的定期申报证券交易委员会,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不同于前瞻性陈述所反映或预测的内容。

关于 3D Systems 公司
3D System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提供从三维素材到打印解决方案的企业,包括三维打印机,其打印材料和按需定制的配件服务受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该公司还提供CAD建模、逆向工程和检测软件以及消费品类三维打印机、应用程序和服务。其专业集成的解决方案,对传统方案的更换补充,减少了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时间及成本。 3D Systems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被应用于快速设计、交流、原型或产生真正的功能性部件,使客户充满信心。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3DSystems.com
 
关于Geomagic公司
Geomagic是一个全球性的公司,致力于提供先进的三维技术,使用户能够在三维环境下完成更多的工作。由此Geomagic在设计、工程、制造和质量验证方面为用户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和优化每道工序做出积极的影响。
Geomagic软件的扫描及设计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捕捉真实对像并三维建模,可用于雕琢复杂形面、预备批量制造等。此外,三维测量和检测软件可通过对比实物件和设计模型来验证品质。Geomagic SensAble事业部的力反馈设备可在数字环境中模拟真实触感。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geomagic.com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9:45 , Processed in 0.01434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