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达索系统 SOLIDWORKS 查看内容

基于网络平台“迷你”PDM工具 SolidWorks n!Fuze

2011-2-25 00:00| 查看: 43311| 评论: 0|来自: SolidWorks

摘要: SolidWorks在2010年的用户大会提到将要新推出一个新的在线PMD产品,在这次用户大会上呈现在大家面前,这个软件叫n!Fuze,它实际是一个简单的PDM工具,这个软件不需要任何IT的要求,它可以直接在线上进行分享、储存等 ...
SOLIDWORKS在2010年的用户大会提到将要新推出一个新的在线PMD产品,在这次用户大会上呈现在大家面前,这个软件叫n!Fuze,它实际是一个简单的PDM工具,这个软件不需要任何IT的要求,它可以直接在线上进行分享、储存等控制,它可以按不同的人员登录后可以看到自已的工作区,每个工作都有不同的零部件,你可以将你的零部分享给别人,别人可以通过下载、修改、上传等方式进行网上的协调工作,所有的零件都不是存在本机,全部都在线上。
        
n!Fuze是第一个使用ENOVIA V6 SolidWorks产品的功能。基础部分由ENOVIA的服务器托管(我们假设在云上的某个位置),并支持一切n!Fuze的工作。我们会看到更多的SolidWorks数据管理应用程序使用的ENOVIA V6的基础设施。在去年SolidWorks的世界:企业产品数据管理PDM产品未来将转移到用的ENOVIA V6平台 ,你可以看到另一个共同签署达索n!的基础设施对FUZE的Web应用程序。在此之前公布的SolidWorks曾提到这两种产品为“SolidWorks的连接”和“SolidWorks产品数据共享”,他们已经有了一个ENOVIA的SolidWorks插件。
       
截至目前,SolidWorks公司的PDM产品有两个系列:Worksgroup和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他们俩都是在企业内部部署。在SolidWorks 2011全球用户大会上,它揭示了新的计划,名为n!Fuze。在一年前的SolidWorks2010全球用户大会上,它叫SolidWorks产品数据共享,后来改名为SolidWorks的连接。最终,它叫n!Fuze。

小写n后跟一个感叹号!代表着“是一种'迷你思想”,SolidWorks的母公司达索系统首席执行官查尔斯说,这也表明它的网络功能架构。“我们想用n表示,在线产品设计的具体事情, 这是一个文件共享方式,如电子邮件和FTP站点,传统方法的改进,因为它与你的设计工具集成,以方便您的工作方式,使用熟悉的社会网络的概念与他人进行,避免昂贵的IT基础设施和管理”。

它也迅速和容易上手,简单易用,并从任何地方访问。n!Fuze将有可能推出可视化沟通功能,适合小团队具有实时聊天和可视化功能。一旦安装,它将显示在SolidWorks的任务窗格的选项卡中,您通常访问您的设计库,帮助文件和其他配套项目。这使您能够将文件上载到远程服务器,建立个人工作区,邀请其他人与您分享空间,并就文件的意见。除了桌面客户端,您也可以从智能手机或iPad上使用n!Fuze功能。

试用者特别喜欢的是简单的用户体验以及内部的SolidWorks的主要用户界面的集成。这意味着一个工程师不必离开别人SolidWorks来共享数据。n!Fuze的核心原则,依靠数据共享的能力,在内部创造的这个工作区工作区和共享数据。你可以上传和下载文件的工作区。基本调整机制可让您提供的更新文件在一个工作区。将跟踪更改使用的某些特征。


图示:  SolidWorks 公司在2011年的用户大会发布在线PDM工具"n!Fuze"

更多关于SolidWorks2011全球用户大会信息,请访问: //www.icax.org/SolidWorks/swworld/2011/index.html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21:51 , Processed in 0.01701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