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达索系统 SOLIDWORKS 查看内容

SolidWorks World 2012 - 相聚“圣地亚哥”

2011-2-25 00:00| 查看: 41713| 评论: 0|来自: iCAx开思网

摘要: SolidWorks 2011全球用户大会于当地时间1月26在圣安东尼奥市会展中心圆满地拉上唯幕,在这届用户大会上,大家见证了SolidWorks 新旧CEO的完美交接,新任CEO Bertrand Sicot 将带领 SolidWorks 团队走向什么样的创新之 ...
SOLIDWORKS 2011全球用户大会于当地时间1月26在圣安东尼奥市会展中心圆满地拉上唯幕,在这届用户大会上,大家见证了SolidWorks 新旧CEO的完美交接,新任CEO Bertrand Sicot 将带领 SolidWorks 团队走向什么样的创新之路,我们更是期盼。
      
 SolidWorks 的创新精神也更是值得我们学习。在过去的几年里,无论是用户数量的快速增长、功能上的创新还是对业界的贡献,卓越的成绩令SolidWorks 团队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一起祝福吧,一起祝福在新任CEO 的带领下,SolidWorks 的业绩将更上一层楼。
      
相聚2012,相聚“圣地亚哥”,“SolidWorks 2012全球用户大会”将于2012年2月12日到15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举行,一起期待SolidWorks 2012吧!

关于圣地亚哥市:
         
圣地亚哥位于加州西南部,是美国的第六大城市,以美国最舒适气候、主题娱乐公园、和文化历史建筑,被评为美国最棒的10个城市之一,同时也是美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圣地亚哥的美丽风光及其友好的人民吸引全世界各地的观光客,无论是充满殖民风味的西班亚式建筑、还是帆船游艇林立的拉荷亚海滩、或是美国青少年最爱的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及圣地亚哥动物园等,这里的娱乐设施都吸引所有的民众。此外,圣地亚哥已成为加州第二个以高科技产能为主轴的城市,直逼旧金山湾区的硅谷,圣地亚哥已不仅是一个观光的胜地,更是美国西岸未来10年经济及教育发展最快速的城市。

更多关于SolidWorks2011全球用户大会信息,请访问: //www.icax.org/SolidWorks/swworld/2011/index.html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23:50 , Processed in 0.02034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