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达索系统 SOLIDWORKS 查看内容

达索系统针对模拟自动化与设计优化发表 Isight 5.6

2012-1-5 00:00| 查看: 31257| 评论: 0|来自: SolidWorks

摘要: Isight 5.6是一款模拟流程自动化及设计优化的领先开放式桌面解决方案系统,此软件在产品设计上的优化、建模、模拟整合以及后期处理等方面,皆有进一步的提升。
2012年1月5日,台北讯】全球 3D 技术与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达索系统 (Dassault Systèmes)宣布由旗下逼真模拟品牌SIMULIA推出Isight 5.6。Isight 5.6是一款模拟流程自动化及设计优化的领先开放式桌面解决方案系统,此软件在产品设计上的优化、建模、模拟整合以及后期处理等方面,皆有进一步的提升。

Isight结合电脑辅助设计(CAD)、电脑辅助工程(CAE)等软体应用,为设计师、工程师以及研究人员提供一个整合设计及模拟模型的开放系统,让数以万计的模拟得以自动化执行。Isight透过试验设计(DOE)或6σ设计等统计方法,让使用者能够依据效能或成本指标达成优化,藉此节省时间并改善产品。

位于意大利都灵 (Turin) 的Thales Alenia Space航太架构运输部门的航空力学推进系统主管Cosimo Chiarelli表示,Isight的功能和附加元件,得以整合物理副函数好用到的所有各种不同编码和界面。Chiarelli也指出,Isight在统一流程上扮演著关键角色,且在设计优化的过程中省下相当多的时间。

Isight 5.6设计优化的新功能中,可靠性分析功能的技术能让使用者在进行重要性取样时,可针对设计中最可能的失败点进行运算及取样。当与均值点附近的取样比较,成败的可能性预测若要达到同样的精确度,重要性取样需要的数量级和赋值都较少。这项功能在验证高可靠性系统,例如战斗机涡轮或汽车刹车时,格外重要。

达索系统SIMULIA协理Alex Van der Velden表示,许多客户例如Thales Alenia Space把Isight用作虚拟的产品验证确认工具,藉此得到可观的商业助益。Alex Van der Velden举例,在设计航太载具时,能够拿跟实体相同大小的模型来反复优化载具及使其入轨模拟是微乎其微。因此,藉由模拟自动及设计探索技术的支援,虚拟测试的功能在协助制造厂商达成正确效能设计方面至为重要,能使设计流程更快且实体测试更少。

Isight 5.6也强化了数个用来建构模拟流程的元件。最新版本包括Abaqus元件升级,支持多重Abaqus/CAE案件,让使用者可以选择解析所有已侦测的输入档案,自动输出参数进行多重分析。在资料比对(Data Matching)元件的改良上,则是让多重范围内的多个资料集可以被定义并比对。

Isight 5.6在后期处理方面有多项强化功能,包括近似模型浏览工具的覆盖限制式图形(approximation viewer)新选项,此功能藉由松弛限制式、显示或隐藏限制式边界、透过floor函数投影曲线检视限制式违背量,达到快速权衡研究。

如需更多产品讯息,请浏览以下网站:

//simulia.com/products/isight.html

//www.3ds.com/products/simulia/portfolio/

关于 达索系统
作为一家3D体验公司,达索系统为企业和客户提供虚拟空间以模拟可持续创新。其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改变了产品在设计、生产和技术支持上的方式。达索系统的协作解决方案更是推动了社会创新,扩大了通过虚拟世界来改善真实世界的可能性。集团为80多个国家超过15万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客户带来价值。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2:28 , Processed in 0.02081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