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达索系统 SOLIDWORKS 查看内容

达索系统收购Simulayt有限公司

2011-10-4 10:44| 查看: 31007| 评论: 0|来自: SolidWorks

摘要: 2011年10月18日,中国北京——全球3D 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宣布,达索系统收购全球顶尖的复合型模拟和先进曲 ...
2011年10月18日,中国北京——全球3D 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宣布,达索系统收购全球顶尖的复合型模拟和先进曲面模拟技术供应商——Simulayt有限公司。此次收购加强了达索系统在可持续创新方面提供PLM复合材料解决方案的领先地位;同时也解决了航空航天、汽车、生活消费品和能源等行业制造商所面临的如何预测和优化材料行为、在提高性能的同时尽量减少材料重量等主要方面的挑战。 

为了利用复合材料质轻、性能优越等特点,制造商需要协调流程、方法和解决方案等方面,以便在同一的环境内为端对端的流程提供支持,包括设计、模拟和制造,同时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体验。达索系统一直与各行业领先企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为此类需求提供唯一的集成端对端PLM复合材料解决方案。 

Simulayt的技术和知识在CATIA Composites与BMW既有的分析流程的有效整合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还可为设计者提供先进的纤维模拟功能。 

从纤维至“零错误”产品 

CATIA V6与CATIA V5的复合材料解决方案可以使用户在虚拟环境下,对任何复合材料进行设计、体验和制造。Simulayt公司带来的行之有效的可制造模拟技术,能更好地理解和更准确地预测材料行为、评估可制造性和优化制造流程。 

 “达索系统对复合材料解决方案市场有着全面的了解,拥有最全面的端对端解决方案,是唯一可靠的PLM经销商,因此它是我们最佳的选择。”Simulayt公司CEO John Klintworth如是说。“能为达索系统加强其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并着眼于为制造业的复合材料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下一代PLM设计和模拟功能做出贡献,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达索系统公司产品研发部高级执行副总裁Dominique Florack补充说:“Simulayt拥有公认的过硬的专业技术,其可制造性模拟技术已成为各领域的标杆。该项技术与V6平台进行集成后,可提供逼真的建模和产品、生产模拟体验,对于解决未来的复合型材料和流程至关重要。” 

V6多流程、多行业的应用性

为了利用好V6的平台,达索系统引进了独特的设计-制造用户体验,如复合材料、金属薄板、装配紧固件设计和模拟,其行业涉及汽车车身、飞机结构和引擎、风轮机桨叶、医疗器械、建筑、体育和休闲等。 

核心技术和研究投入 

随着研究领域的推进,复合材料也变得越加复杂。因此,从手动到自动的加工工艺技术也变得更加复杂。一直以来,达索系统对前沿技术进行投资,以应对这些日益增长的需求。 

达索系统与世界顶尖的复合材料学术机构、研发中心和行业集群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这也是达索系统保持技术创新领先地位、是对未来的PLM解决方案进行不断创新的重要保障。John Klintworth强大的网络关系,以及其在全球复合材料界的声誉,对帮助加强达索系统的领导地位和巩固合作关系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V6的公开性——标准的早期采用和长期的存档作法 

达索系统PLM复合材料解决方案在当今的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它通过提供标准STEP格式实现全面复合材料的数字资产支持,方便交流和存档。这是行业的统一要求,尤其是在航空航天领域。这种格式的采用为客户提供了战略性的竞争优势,同时也是达索系统在行业中脱颖而出、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最好例证。 

关于 Simulayt Limited
Simulayt develops and licenses the Layup Technology, which incorporates advanced fiber simulation and ply modeling capabilities. This technology allows the efficient and integrated design, analysis and manufacture of fiber reinforced products. By simulating manufacturing processes and linking this data to analysis and design models, the engineer can develop better products with greater robustness at lower cost.

关于 达索系统
作为一家3D体验公司,达索系统为企业和客户提供虚拟空间以模拟可持续创新。其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改变了产品在设计、生产和技术支持上的方式。达索系统的协作解决方案更是推动了社会创新,扩大了通过虚拟世界来改善真实世界的可能性。集团为80多个国家超过15万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客户带来价值。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3:19 , Processed in 0.01723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