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移动也强悍——HP EliteBook 8560w惊喜促销

2012-9-11 16:22| 查看: 32929| 评论: 0|来自: 惠普工作站

摘要: 工作常出差,天南地北到处飞?办公在户外,现场环境各不同?不论你是空中飞人还是剪辑师、建筑师等专业人士,拥有随时随地提供高性能数据处理的平台绝对会让你工作起来得心应手!即日起至10月31日,惠普移动工作站HP ...
工作常出差,天南地北到处飞?办公在户外,现场环境各不同?不论你是空中飞人还是剪辑师、建筑师等专业人士,拥有随时随地提供高性能数据处理的平台绝对会让你工作起来得心应手!即日起至10月31日,惠普移动工作站HP EliteBook8560w(i7-2670QM )惊喜促销仅售16,999元,购买还可获得价值888元的HP 90W旅行适配器一个!

000.jpg
强大性能,时刻体验
  HP EliteBook8560w 促销机型采用英特尔®酷睿™ i7-2670QM处理器,支持四核处理器系统,主频2.2GHZ,睿频3.1GH;配备NVIDIA Quadro 1000M(2GB)显卡,4GB 1333DDR3内存和750GB 硬盘,预装正版Windows® 7 Pro 64操作系统,完全满足日常应用需求。
  HP EliteBoo8560w采用15.6英寸16:9LED背光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1600×900,支持1600万色彩,对色彩精准有特殊需求的用户也可选配DreamColor十亿色彩显示屏。此外,它还提供了Display Port和两个USB3.0接口。强大完备的硬件配置,加上与Adobe、Autodesk、AVID等广泛的测试认证,“软硬兼施”,让系统的整体性能更加给力。

1111.jpg
精细外观,贴心设计
  HP EliteBook8560w在外观和细节设计上精益求精,处处彰显顶级气质。它采用镁合金材质,坚固耐用,亮灰色金属拉丝面板耐磨防刮,辐射状环绕抛光拉丝表面进一步增强了镁合金的质感。键盘区也是其亮点之一。HP EliteBook8560w采用背光孤岛式防水键盘,带有一个完整的数字小键盘,键盘按键弹性和响应感觉出色;它还配备了指点杆和触摸板的双重搭配,触摸板支持手势控制,钢化玻璃材质使其具备了更好地触感;键盘区右上角,四个背光机械快捷启动键简洁明快。整体设计让你操作自如、随心所欲。

222.jpg
军工标准,坚固可靠
  相较台式工作站,移动工作站在数据安全方面往往令人担忧,如果因为跌落、潮湿、撞击或者盗窃原因,出现数据危机的概率更是大大增加。HPEliteBook8560w在跌落、震动、灰尘、海拔高度和高温方面达到了严格的军用级标准 (MIL-STD810G),具有出色的耐用性。此外,HP Protect tools则为应用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保证。
 
  现在购买还可享受惠普5-5-5有限保修服务,心动的你还不快快把这位强大的移动助手纳入麾下!

关于惠普
惠普公司 (HP) 致力于激发科技的无限潜能,为个人、企业、政府和社会创造积极影响。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惠普产品涵盖打印成像、个人计算、软件、服务和IT基础设施等领域,并以全面的产品组合有效地解决客户问题。关于惠普 (NYSE: HPQ)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p.com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10:19 , Processed in 0.02177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