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SOLIDWORKS 图书 查看内容

SolidWorks高级曲面教程(2011版)(附光盘1张)

2012-6-20 17:21| 查看: 36857| 评论: 1|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着重介绍了使用SolidWorks软件的曲面建模功能进行产品设计的方法、技术和技巧。主要包括混合建模技术的应用、外来数据的处理以及曲面高级功能的介绍等。本教程在保留了原版英文教程精华和风格的基础上,按照中国读者 ...
SOLIDWORKS高级曲面教程(2011版)》内容简介:《SolidWorks高级曲面教程》(2011版)根据SolidWorks公司发布的《SolidWorks 2011 :Advanced Surface Modeling》编译而成,着重介绍了使用SolidWorks软件的曲面建模功能进行产品设计的方法、技术和技巧。主要包括混合建模技术的应用、外来数据的处理以及曲面高级功能的介绍等。本教程在保留了原版英文教程精华和风格的基础上,按照中国读者的阅读习惯进行编译,配套教学资料齐全,适合企业工程设计人员和大专院校,职业技术院校相关专业师生使用。

SolidWorks高级曲面教程(2011版)(附光盘1张)


SolidWorks高级曲面教程(2011版)(附光盘1张)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11:52 , Processed in 0.01694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