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人物 查看内容

袁超明 - 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总裁

2009-12-15 13:34| 查看: 42428| 评论: 0|来自: 开思网

摘要: 袁超明于2005年4月加入Siemens PLM Software。他在上海负责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所有的销售、支持和客户服务的业务。袁超明拥有超过10年的管理顾问及业务管理经验
袁超明个人简介

 


yuanchaoming-l.jpg 袁超明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总裁。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旗下机构Siemens PLM Software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与服务提供商,在全世界拥有56,000个客户,装机量达到590万套。公司倡导软件的开放性与标准化,并与客户密切协作,提供企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进行管理流程的不断创新

袁超明于2005年4月加入Siemens PLM Software。他在上海负责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所有的销售、支持和客户服务的业务。袁超明拥有超过10年的管理顾问及业务管理经验。他在1994年加入Price Waterhouse (后发展成为现在的PwC) 任管理咨询业务主管。在2002年PwC咨询公司被IBM收购之前,他多次跃升并成为PwC中国区的领导兼合伙人。

在IBM,袁超明以他在PwC的经验,晋升成为IBM大中华地区供应链服务组和业务顾问服务组的服务主管。在袁超明的事业过程中,曾直接为市场策略定位和发展作出贡献。加入PwC和IBM之前,袁超明累积了广泛的业务销售经验。

袁超明先生原籍上海,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持有管理科学学士学位。他还持有美国匹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的经济学硕士学位,并曾在该大学任讲师。

12下一页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20:18 , Processed in 0.01452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