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PTC在线社区 活动现场 查看内容

【视频】AMD FirePro与Creo 2.0结合硬件加速 — Creo 2.0 产品发布研讨会(深圳站)

2012-5-18 12:02| 查看: 41167| 评论: 0|来自: 开思网

摘要: The Power of AMD + Creo AMD 技术专家 Philip AMD FirePro 与 PTC Creo 2.0 结合硬件加速模式,有效提升900% AMD FirePro显卡团队与PTC为了让设计师有更佳的工作流程及更优化的效能,进行紧密技术合作。在全新Cr ...

视频简介
The Power of AMD + Creo   AMD 技术专家 Philip
AMD FirePro 与 PTC Creo 2.0 结合硬件加速模式,有效提升900%

 AMD FirePro显卡团队与PTC为了让设计师有更佳的工作流程及更优化的效能,进行紧密技术合作。在全新Creo Parametric 2.0中升级了GPU加速OIT、VBO等3D视窗功能,利用显卡的硬件进行图像处理加速,带给用户更优秀的生产力以及更加人性的工作流程,并能以最快速及完美的设计导入生产流程。

蓝宝AMD FirePro专业显卡将为Creo Parametric 2.0用户提供以下专属的优势

GPU硬件加速透明渲染模式OIT(Hardware-accelerated transparency rendering) 

在最新Creo Parametric 2.0中启用的Order-independent transparency简称OIT顺序无关透明模式,由AMD与PTC共同协作完成,是AMD FirePro专业显卡独加支持的功能,无需特别排序即可以半透明状态进行零部件之间的组装和检查。与以往野火版本中"混合"透明模式的技术比较,3D帧速率大幅提高900%以上。OIT除了可以让设计师更快速地操控模型外,更可修复在以往"混合模式"中经常发生的因几何图型"深度排序"不准确所引起的视觉残影,呈现更清晰细致的画面。 

OIT采用GPU加速对模型及其周边几何图型的渲染进行每个像素的深度对比,还能消除以往"混合模式"中物体上常见的"锔齿状"三角型或"变形带",准确地表达各零部件之间的组合关系,减少错误的发生。 

VBO硬件加速-为Creo带来GPU加速的3D viewport 性能提升

Vertex Buffer Object 简称VBO是OpenGL的一个扩展,针对AMD专业卡硬件独有的架构开发。利用最新的图形硬件技术进行画面渲染,不需要从本已不堪重负的系统内存中频繁传送资料,减轻了系统内存的负担,提高了整体系统的运行效率,并且使显卡能快速获得渲染画面所需要的各项数据(顶点,标准矢量,色彩等),使Creo 2.0用户在3D视觉窗口(Viewport)中处理复杂数椐时体验到400%以上的效能提升.

AMD 宽域技术 (AMD Eyefinity Technology)

在设计领域里,越来越大规模的模型和设计精度要求,令可视区域要求越来越大; 而设计软件的功能增加,也令工具菜单越来越复杂,层次的加多使操作的便利与可视区域互相牵制。 这都可以从Eyefinity宽域中获得轻松及丰富的应用解决方案。利用一张支持2-6个显示器的专业显卡来扩充工作区域,合理的布局各程序窗口,完整的舒展各层级功能菜单,使整个工作流程得以改善,问题迎刃而解。 

AMD 几何增强运算技术 (AMD GeometryBoost Technology)

专属于蓝宝AMD FirePro专业显示卡中的特有技术,在每个时钟周期中处理双倍的几何数据,为复杂的模型带来快速的效能,更有效率的实现各类应用。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5:18 , Processed in 0.01223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