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Creo 2.0正式版发布了,Creo 2.0新功能概述

2012-4-6 11:08| 查看: 121038| 评论: 4|来自: PTC

摘要: Creo 2.0建模环境增强功能; Creo 2.0曲面增强功能; Creo 2.0尺寸增强功能; Creo 2.0横截面增强功能;Creo 2.0数据读取增强功能;Creo 2.0NC加工增强功能...
Creo 2.0 横截面 增强功能

为横截面分配颜色
您可以向横截面的曲面添加颜色。
您可以为横截面的曲面选择颜色。默认使用来自各元件的颜色。

为横截面选择平面
您可以动态地为横截面选择平面。
您可以从现有几何中动态地为横截面选择一个平面,然后可以使用拖动器动态地移动和旋转它。

可视化横截面中的干涉
您可以可视化横截面中的干涉和向横截面中的干涉分配颜色。
干涉区域出现在修剪的 3D 模型上和横截面的 2D 窗口中。您可以向干涉添加颜色,以便于查看。

指定横截面原点的简化工作流
您可以通过单击模型中的几何为横截面指定原点。
您可以单击模型中的几何为横截面指定原点,然后使用拖动器动态地编辑横截面。

模型树中的横截面放置
在零件或装配中创建的所有横截面都将被放置在模型树中的“截面”(Sections) 下。
可从模型树中访问横截面,它们被列在“截面”(Sections) 下的模型树的底部。

横截面的 2D 窗口
您可以通过 2D 窗口来显示横截面。
为显示横截面提供了一个 2D 窗口。您可以使用控件缩放、平移、镜像和旋转横截面。

横截面的动态定义
您可以动态地查看和控制横截面。
您可以使用拖动器来动态地控制和查看横截面。

横截面的类型
有 3 种横截面类型可供使用,它们分别为 X 类型、Y 类型和 Z 类型。
在不存在其它参考的情况下,使用零件坐标系完全可以定义基准的位置。可使用 X、Y 和 Z 类型的横截面。

3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4:04 , Processed in 0.01498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