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PTC在线社区 技术资料 查看内容

Creo ProE产品开发和决策者必读的电子书《现代化概念设计的理由》下载

2012-3-19 12:44| 查看: 41996| 评论: 0|原作者: creo|来自: PTC

摘要: 概念设计是新产品开发的最早阶段,决定产品是否具有创新性和时效性,还决定将设计方案交付生产的成本,以及知识产权 (IP) 是否安全。比较每种概念设计工具和方法;满足多种工具极佳的互操作性。适合产品开发的管理者 ...
《现代化概念设计的理由》电子书:

CAD 技术如何影响产品和过程
概念设计是新产品开发的最早阶段,它决定着产品是否具有创新性和适销性。
但它还决定着更多方面,例如将设计方案交付生产的成本,以及知识产权 (IP) 是否安全。

由行业分析师/博客作家 Chad Jackson 撰写的电子书现代化概念设计的理由重点说明概念设计的挑战,并对可以显著改进过程的各种技术进行评论。

此电子书给人带来什么期待?

比较当前的工具和做法。
从物理草绘到 3D 模型,每种概念设计工具和方法都有其优缺点。
研究新时代的概念设计。
如何满足不断增加的对多种工具、极佳的互操作性和更好流程的需求。
有关管理 IP 的最佳做法。
新的技术可管理、集中化和保护概念设计以及在它们中捕捉的重要 IP。它们是否真的有帮助?

如果您是产品开发的管理者或决策者,请下载这本免费的电子书,然后问问自己“是时候重新思考概念设计了吗?”

本电子书来自“PTC官方网站”,免费下载。(点击这里)开始下载>>

1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6:21 , Processed in 0.01655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