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引领三维CAD应用 成就卓越产品设计

2012-3-15 15:34| 查看: 37655|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2年3月15日,中国领先的工业软件供应商--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CAXA)在京隆重举办CAXA三维CAD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协会、中国重型机械行业协会、中国 ...
2012年3月15日,中国领先的工业软件供应商--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CAXA)在京隆重举办CAXA三维CAD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协会、中国重型机械行业协会、中国软件联盟、中国工业软件产业联盟等各行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新闻媒体100多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CAXA自2003年推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三维CAD软件以来,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和应用积累,在智能装配、智能拖拽、智能图库等技术上获得了26项发明技术专利,在产品应用方面逐步形成“建模快”、“装配快”、“出图快”等“快”的应用特色,并已在装备、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等行业超过5000家企业得到深入应用。

本届CAXA三维CAD设计大赛历时5个月,吸引了数百家企业的设计人员参加,优秀作品层出不穷,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我国设计人员高水平的设计和创新能力,以及娴熟高超的CAXA三维CAD应用水平。经过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江苏吴江良工机械有限公司鄢飞的“250T顶压式复合载体扩底灌注桩机”作品荣获工业组一等奖、太原铁路局李鹏的“CAXA自行车”作品荣获创意组一等奖、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李思超的“变型金刚擎天柱模型”作品荣获院校组一等奖。CAD/CAM杂志社副社长朱辉杰作为专家评委表示,“本届CAXA三维CAD设计大赛作品多、水平高,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我们对作品的源文件、实用性和创新性等各方面都做了严格的评审。”

“本届大赛作品无论是从大型成套的工业作品,还是创意十足的创意作品,都说明CAXA在国产三维CAD方面已经赶上国际同行的水平,并且3D国标图库,三维转二维以及适合国人操作习惯等方面具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在机械行业不仅能用好用,而且用得多、用得好、用得广。”中机联执行副会长宋晓刚表示,“近几年来三维CAD在应用需求和应用程度上都在快速增长,非常欣慰地看到国产CAXA三维CAD进步水平非常高,这对于促进机械行业的产品创新、提高研发设计水平、提升产品质量都有很大的作用,对于两化融合也会起到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中国软件联盟副理事长邹忭则表示,“国产三维CAD软件的发展对我国工业软件产业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通过大赛可以看出CAXA三维CAD软件无论在技术还是应用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而且易学易用、操作简单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从安全性和性价比等方面综合考虑,我们积极支持企业选择满足应用需求的国产软件。”

 “CAXA是国产三维CAD软件的带头兵,在推动三维设计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使用CAXA软件十几年了,亲身体会到CAXA三维CAD软件越来越好用,在我公司的产品设计方面更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参赛代表李鹏则如是说,“CAXA三维CAD软件是机械行业最好用的三维CAD软件,是最适合中国人使用的三维CAD软件,是中国人的骄傲!”

CAXA三维CAD软件V2013版即将隆重上市,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CAXA三维CAD设计大赛更加精彩。

第二届CAXA 3D设计大赛精彩作品集请浏览//www.caxa.com/cn/zhuanji/two3d/index.html

关于CAXA:CAXA(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工业软件和服务公司,主要提供二维、三维CAD软件以及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服务。 CAXA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线完整,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解决方案,产品包括二维、三维CAD,工艺CAPP和产品数据管理PDM等软件;提供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产品包括CAM、网络DNC、MES和MPM等软件。支持企业贯通并优化营销、设计、制造和服务的业务流程,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协同管理。CAXA在北京、南京和美国设有三个研发中心,拥有超过150项著作权、专利和专利申请。CAXA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工业软件和服务公司!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04:21 , Processed in 0.01490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