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ro/E模流分析插件--Moldex3D-eXplorer

2009-11-6 12:13| 查看: 40119| 评论: 1|原作者: 雪山兄弟|来自: 开思网

摘要: 全球的产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能源、价格、成本、功能…各种挑战接踵而来,唯有抛弃以往的设计模式与习惯,为设计与制造流程注入新的活水,企业才能屹立于全球竞争环境中,创造源源不断的生机。传统的开发流 ...

视频介绍:
【软件介绍】
       全球的产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能源、价格、成本、功能…各种挑战接踵而来,唯有抛弃以往的设计模式与习惯,为设计与制造流程注入新的活水,企业才能屹立于全球竞争环境中,创造源源不断的生机。传统的开发流程仰赖大量的试误法(trial-and-error),已经无法满足日益严苛的成本控管与交期缩短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客户要求产品设计的每个步骤都必须验证,以确保最终产品的质量、性能、价格与交期具有足够的竞争力。因此,如何在产品设计开发的初期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如何让每个设计者都能有效率地进行设计验证、设计优化,是每个企业最关心的课题之一。

下载软件,申请软件试用,请访问: 
//www.icax.org/497881p1p1


设计用3D、分析用3D: 
       由于产业竞争与市场需求,越来越多的设计者运用3D设计软件,设计出功能多样、造型独特的各种精密塑料制品。以往,这些由3D设计软件所设计出来的模型,都必须先简化成2D模型才能进行分析。无论这个简化的过程是自动化还是半自动化,模型简化势必造成严重的分析不确定性;特别是对于厚薄变化明显的产品,影响更为显著。因此,基于此项设计理念,Moldex3D eXplorer整合了真实三维的技术,可以完全避免这类简化的问题与误差,让设计者在产品与模具的设计时间,即能察觉设计问题,为CAD用户提供人性化的接口,进入Moldex3D所引领的真实三维模拟结果。
       透过Moldex3D eXplorer,CAD设计者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按键指令,即可直接在CAD环境下进行模流分析。换言之,使用者不需要任何额外的教育训练,也不需要处理繁杂的CAD转换与网格准备工作,Moldex3D eXplorer目前已可在Pro/ENGINEER与SOLIDWORKS软件间使用,不久后,eXplorer将与更多主要的CAD软件商合作,为使用者做更大的支持与使用。

设计用 Pro/ENGINEER、分析在 Pro/ENGINEER
Pro/ENGINEER 使用者可以直接在熟悉的环境下进行模流分析,只需要设定进浇位置与浇口数目,就可以马上开始分析工作。换言之,使用者不需要任何额外的教育训练,也不需要处理繁杂的CAD转换与网格准备工作。
PTC 产品管理部资深副总经理Mike Campbell表示:「很高兴Moldex3D能成PTC合作伙伴,同时,新推出的 eXplorer产品也将造福更多Pro/ENGINEER用户。大部分Pro/ENGINEER使用者主要是利用Pro/ENGINEER来设计复杂且, 厚度变化大的产品,而随着eXplorer产品的推出,Moldex3D真实三维模流技术将能提供这些用户更精准的分析结果,以快速确认设计可行性。
  

高效率平行计算:
Moldex3D eXplorer 独特的高效率并行计算技术,可以同时利用计算机CPU的每个核心 (最多可达四核心) 进行计算,大幅提高分析产出的效益。使用者可有效率地进行数组不同设计的比较分析,快速得到优化的设计结果。分析结束后还可以自动产生HTML格式的报告,方便与团队成员、客户、模具厂进行检讨,达到协同设计的目标。
 

自动化网格产生技术与射出成型教学: 
Moldex3D eXplorer独特的自动网格产生技术,可以方便使用者快速产生高质量的三维实体网格,以进行精确的分析。网格产生的过程中,不仅不需要使用者进行任何人工设定,还可以在计算机网格产生的过程中,顺道学习Moldex3D精心准备的塑料与成型相关教学内容,提升专业技能。


特色与优点:
● 与主流CAD完全整合,不需要任何教育训练。
● 全自动三维实体网格产生,任何使用者均可轻松完成。
● 精确的真实三维分析结果,提供分布图、动画与自动HTML报表生成程序。 
● 高效能三维实体并行计算,最高可同时使用四核心,分析快速正确。
● 专业、完整的材料库,超过5000笔数据。智能型加工条件设定,可依据塑料种类以及产品几何特性,自动建议合适的成型条件。 
● 可优化浇口位置与数目,增进产品质量与外观。
● 可预先察觉可能的缝合线、包封、短射、成型压力过大…等成型问题,避免模具重工修改的浪费。
● 可优化产品设计与厚度,有效减少材料浪费、缩短成型周期。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8 08:48 , Processed in 0.01238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