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Motorola 利用 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更高效率地开发更环保的产品

2012-2-9 13:15| 查看: 41307|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Motorola 这家营业额达 300 亿美元的电子制造商通过控制高风险物质、遵守环保法规,赢得环保产品领袖的美誉。
Motorola Inc.,伊利诺斯州绍姆堡
Motorola  是一家入选  Fortune®  100  强的电信公司,它设计和制造数万种产品  -  从手机和有线机顶盒,到警用无线电台和无线网络设备等应有尽有。该公司通过三个独立的业务单元执行运营活动:移动设备、家庭和网络移动性以及企业移动性解决方案。

挑战:遵守全球各地的环保法规 
作为全球性制造商,Motorola  必须确保其产品遵守数百项环保标准,其中包括欧洲的 RoHS(有害物质限制)指令、ELV(报废汽车)指令和 REACH(化学品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等。
在欧洲以外的地区,Motorola  的产品必须遵守衍生自这些法律的其他许多法规,例如中国自己的  RoHS  法规版本。所有这些法规都在设法限制产品中的有毒物质,并禁止销售不合规的产品。这可能会使 Motorola 损失数百万美元的营业收入。
要遵守这些法规,Motorola 必须追踪并控制其 50,000 多种产品中的受限物质。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而随着法规数量不断增加,产品越来越复杂,而且公司在全球各地具有规模庞大的供应链,涉及到数千家供应商以及几十万种供应商零件和材料,使得这一任务变得更具挑战性。Motorola  最初试图用手工方法将供应商的零件数据组合起来并生成产品报告,但这样做非常耗费时间  —  可能要几个星期才能产生一份报告。这种手工方法缺乏可扩展性,无法满足不断增长的企业需求。公司需要自动化的软件解决方案。

由于 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与 Motorola  的物料清单 (BOM)管理系统完全集成,因此,可以根据真实的产品结构(而不是根据过时、手动组合的电子表格)来追踪和报告合规性。

解决方案: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在评估了多个解决方案之后,Motorola  选择了  PTC  的 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原因是,它具有伸缩性,能够自动执行许多耗费时间的手工任务,并能与现有的  Motorola  系统无缝地集成在一起。 
选择  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的原因还包括,它可让 Motorola  高效地调查其供应商群体、分析其产品的合规性和遵守新颁布的环保法规,同时弥补该制造商现有的系统基础结构和工具的不足,其中包括计算机辅助设计 (CAD)、项主数据、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企业资源计划  (ERP)、设计到制造 (DTM)  和其他系统等。此外,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与众不同的是,它可让  Motorola  追踪  RoHS、REACH  和其他环保规范,以及 Motorola 自己具有协调性和前瞻性的环保标准(这是其环保产品战略的一个重要部分)。

结果:达到并超过环保要求
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使  Motorola  能够实现多个目标:
清楚了解其产品中的高风险物质;为它想从产品中除去的物质设立目标;以及验证和追踪产品是否符合这些目标(即使它们随时间改变)。
通过利用 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Motorola 可以更高效地达到甚至超过越来越多的环保产品要求。Motorola  环境合规性系统的首席软件工程师和技术主管  Gerald  Sprague  说道:“这些法规要求提供详细的物质数据,而我们拥有所有必需的信息。我们只是组合信息以产生特定的报告”。
Motorola  使用  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降低合规成本,执行客户和监管机构要求的审计,以及降低可能会危及产品收入的不合规事件的风险。通过使工程师在产品开发过程的早期就能清楚了解环保指标,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帮助Motorola  从一开始就设计出环保的产品,然后再投入生产。
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已帮助  Motorola  赢得了当之无愧的环保产品领袖的美誉。

将供应商零件的周期从 28 天缩短到 3 天
为了确保遵守  REACH、RoHS、ELV  和其他法规,Motorola 非常认真地对待与其供应商协作以获得所需数据的问题。
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在自动收集和验证所有供应商零件数据的过程中发挥着核心作用,它帮助  Motorola  降低成本,同时确保提高数据准确性。 
每个供应商零件的平均周期是一项重要的成本指标。周期包括请求数据、验证数据和纠正任何问题所花费的时间,还包括与供应商沟通及为其提供指导所付出的管理时间。通过利用Windchill  Product  Analytics ,与新的供应商项关联的平均周期已从  28  天缩短到  3  天。考虑到  Motorola  必须管理数量庞大的零件和供应商,像这样节省的时间加起来会非常之多。目前,Motorola  已经从  4,400  家制造商处收到了环保信息,这些信息涉及 24 个物质类别中的大约 308,000 个零件编号。

12下一页

赞一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5:39 , Processed in 0.01666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