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行业观点 查看内容

Google能为Motorola带来更优化的PLM吗?

2011-8-23 00:00| 查看: 40887| 评论: 0|原作者: youwenjun|来自: 译言网

摘要: 很难预料Google-Motorola会选择哪条路。不过,Motorola迟早会采用Google开发的技术来优化其业务。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问题也将随之而来。时间早晚而已。
  注意,老实说,我对Google最近收购Motorola之举没太多评论。跟成百上千的博客、分析师和新闻网站一样,我听到、看到也思考过关于这次收购的方方面面。

  当然,我也使用手机和Google。不过,我的兴趣点主要在工程和制造软件上。从所有相关文章、分析和刊物中,我搜罗到《商业内幕》上的一篇帖子——Google和Motorola交易的真相:或终成悲剧。读读这篇文章,你会有自己的想法。下面这段引文跟PLM有关:

  “… 硬件生产和销售无非就是供应链、零件、工程、实物分销和客户市场——Google在所有这些领域几乎毫无经验… ”

  这句话读起来意味深长。软件生产不能闭门造车。而 Google恰好获得了一个得天独厚的舞台,有机会在这家拥有19000员工的企业内部操练从设计到生产,再到制造车间、供应链等等的所有环节。这也正好是一个利用Google平台为Motorala打造未来PLM系统的绝好契机。还有哪些PLM供应商有此潜力呢?点击这个链接。Motorala实际上已经启用了一款开源PLM系统——Aras Innovator。年初,Aras作了一个大胆的宣告,放弃原有的基于.Net代码的思路,转而投向 多平台实施。Aras在Linux 平台上的一些基于云技术的功能对Motorola也许是个利好消息。我相信其他PLM厂商也不会袖手旁观。其中之一便是刚刚发布云计算V6的达索系统。

我的结论

  很难预料Google-Motorola会选择哪条路。不过,Motorola迟早会采用Google开发的技术来优化其业务。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问题也将随之而来。时间早晚而已。


原文信息
标题:Will Google Develop A Better PLM for Motorola?
来源://beyondplm.com/2011/08/17/will-google-develop-a-better-plm-for-motorola/
推荐者: youwenjun
原文作者: Oleg Shilovitsky
原文日期: 2011-08-17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00:19 , Processed in 0.02105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