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PTC在线社区 新闻资讯 查看内容

科尔法选用微软Azure可支持的ThingWorx平台推进其物联网相关业务

2018-3-7 20:26| 查看: 2658|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PT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TC)近日宣布广受全球认可的制造与工程技术公司科尔法(Colfax Corporation)选择了由微软Azure提供技术支持的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来配合物联网(IoT)建设,加速业务发展。科尔法 ...
2018年3月7日,中国,北京——PT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TC)近日宣布广受全球认可的制造与工程技术公司科尔法(Colfax Corporation)选择了由微软Azure提供技术支持的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来配合物联网(IoT)建设,加速业务发展。

科尔法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工业技术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用于空气、气体处理与制造工艺的产品及服务,旗下有世界知名的豪顿(Howden)和伊萨(ESAB)品牌。

依托于科尔法业务系统(CBS)和“持续进步”的企业文化,科尔法启动了名为“数据驱动优势(DDA)”的大规模数字化转型项目。科尔法选择了ThingWorx平台来提高各个开发团队的工作效率并加快工作进展。利用ThingWorx及其自身的应用专长,科尔法得以将新产品更快推向市场,并提高服务水准。

科尔法数字化发展部副总裁Ryan Cahalane表示:“我们的发展战略为公司的业务平台赋予了更强大的数字化转型能力。ThingWorx不仅能支持我们现有的业务,还有助加快收购业务的整合。借助ThingWorx和微软Azure IoT,我们能够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专长,进而改善客户体验。”

在认识到云对企业物联网的重要意义后,科尔法选择了一个成熟可靠的云平台——既支持行业领先的云服务,又能成为现在和未来企业物联网项目的基础。ThingWorx与微软Azure IoT相结合,能够让科尔法充分利用其现有的Azure投入,创造出前所未有的价值,并快速实现业务增长、扩大经营规模。Azure IoT提供一套丰富的内置互联和设备安全功能,能够在数百万物联网设备之间实现安全可靠的双向通信。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 表示:“ThingWorx与微软Azure IoT相结合,为科尔法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物联网平台,这一平台能够处理从连接关键设备到创建应用程序、再到分析重要运行数据等一切业务。这样一来,科尔法就能转变其产品维护和支持方式。我们期待助力科尔法取得成功。”

关于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PTC公司帮助全球企业改造其设计、制造、运营与服务方式,构建智能互联世界。PTC于1986年对数字化三维设计进行了革新,并于1998年率先向市场推出基于互联网的PLM。现今其领先的工业创新平台和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完成物理和数字世界的融合,实现商业价值。通过与PTC的合作,全球制造商、合作伙伴及开发者生态系统能够利用当下物联网技术与增强现实技术,推动未来创新技术的发展。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19 17:06 , Processed in 0.01751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