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创新设计模式 查看内容

提升现场技术人员能力的三种途径

2017-9-14 18:01| 查看: 4734| 评论: 0|原作者: Beverly Spaulding|来自: PTC

摘要: 通过提供简明、视觉化的产品说明,使用CAD文件,编制全部资产的数字化目录,技术服务人员就可以获得清晰的指示,避免沟通失误和安装不当的情况。这样会令技术人员受益,也能为企业带来更多的盈利。
技术服务人员和现场代表需要及时获得准确且便于访问的产品信息。若没有准确的产品信息或使用手册等材料,技术人员可能不得不通过猜测做出维修指示(这并非明智之举)或者彻底改变整个流程,进而导致工期延误或工作完成不当。

要向技术服务人员提供清晰的指示信息,从而改善与技术服务人员的沟通情况,有以下三种途径:

提供视觉信息,视觉资料有助于促进沟通、跨越语言障碍,并能让复杂的服务指示变得形象易懂。提供视觉资料有助于更轻松地传达复杂的指示,也能让技术人员更清晰地理解指示内容。这样就不再依赖费钱费时又容易出错的翻译,技术服务人员也不必再阅读冗长的服务程序说明,从而节省时间。

重复利用CAD文件,原有的CAD文件可以用来制作逼真、精确的图形资料供技术人员参考。通过重复利用CAD文件,技术人员可以访问原始工程图,从而更方便地制作图示,更好地传达准确信息,而无需重复绘制图表。技术人员甚至还可以添加插图编号、注释和符号,重点标明需要注意的细节和操作。

信息集中化和目录化,与以往不同,如今的企业和组织已经不再需要一个专门的文件库。思路扩展之后,我们可以用数字管理和交付系统来储存重要信息。通过信息的数字化和集中化,服务人员、现场技术人员和工程师都能访问同样的文件,而不必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搜寻文件上。数字化可以改善公司和供应链的信息流动,让所有人都能获得同样的信息。

通过提供简明、视觉化的产品说明,使用CAD文件(最为可能的情况),编制全部资产的数字化目录,技术服务人员就可以获得清晰的指示,避免沟通失误和安装不当的情况。这样会令技术人员受益,也能为企业带来更多的盈利。

把握竞争优势,了解各大制造商如何利用视觉资料、如何实现资产数字化,以及如何为技术服务人员提供清晰的指示,从而消灭代价高昂的错误、增加公司盈利。马上下载白皮书《更优的服务来自更好的产品信息——迈向可视化、以产品为中心的服务沟通》!

关于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PTC拥有全球最强大的物联网技术。PTC于1986年对数字化三维设计进行了革新,并于1998年率先向市场推出基于互联网的PLM。现今其领先的物联网、增强现实平台以及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可实现实体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连接,重塑创造、运营和维护产品的方式。通过与PTC合作,全球制造商、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生态系统能够利用当下物联网技术,并推动未来创新技术的发展。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19 12:21 , Processed in 0.01346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