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 ThingWorx物联网平台获得 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和SIIA的认可

2017-9-6 18:34| 查看: 2118|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PTC ThingWorx® 工业物联网平台被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评为2017年全球物联网平台技术领袖,并被软件和信息产业协会(SIIA)评为2017年最佳物联网平台。
ThingWorx平台通过领先的技术、全面的功能及强大的客户影响力,引领物联网行业的发展

2017年9月6日,中国,北京—— PTC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PTC)近日宣布,PTC ThingWorx® 工业物联网平台被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评为2017年全球物联网平台技术领袖,并被软件和信息产业协会(SIIA)评为2017年最佳物联网平台。 

ThingWorx提供全面且强大的综合物联网开发工具,可为各行各业的应用开发创新型物联网解决方案。ThingWorx整合了快速应用开发、连接、高级分析、机器学习和增强现实等技术能力,并与领先的设备云集成。通过这些功能,企业可以安全地连接资产,建立创新应用和服务,支持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项目。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PTC将助力一系列工业公司搭建战略性物联网业务模式。这次的奖项再次证明了我们所付诸努力的价值,我们将继续帮助客户通过部署ThingWorx实现新的业务价值。”

在获得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和SIIA的认可之前,ThingWorx曾多次荣获来自媒体和行业分析机构颁发的行业奖项,这些机构包括Compass Intelligence、Experton Group、Forrester Research、IDC、IoT Analytics和Lux Research。

ThingWorx被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评为2017年技术领袖

通过提供业务战略和增长的咨询服务来帮助企业客户实现转型目标的全球战略咨询和管理顾问公司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将PTC的ThingWorx平台评为2017年全球物联网平台市场中的技术领袖。

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近期发表的“全球物联网平台市场展望”分析了市场动态、趋势、商机和供应商生态系统,以帮助各公司制定全球物联网市场的增长战略。

Quadrant从技术平台成熟度、产品功能、客户影响力、易用性、前瞻性创新和未来发展路线图的角度对供应商进行了分析。根据分析结果,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将ThingWorx评为2017年全球物联网平台市场上的技术领袖。报告显示,PTC之所以能获得领先地位,是因为其卓越的技术平台、丰富全面的功能以及强大的客户影响力。 

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高级分析师Vishal Sharm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对PTC这样大力促进物联网行业发展的公司给予表彰。此项研究的调查对象是获得提名的业内顶级物联网供应商,我们认为PTC获得这一荣誉是实至名归,祝贺PTC。”

PTC荣获SIIA年度CODiE大奖“最佳物联网平台”称号

ThingWorx还荣获了软件和信息产业协会(SIIA)第32届CODiE奖的“最佳物联网平台”称号。SIIA是软件和数字内容行业主要的贸易协会,CODiE奖得主都是在全球范围内生产最具创新性的商业技术产品的公司。

SIIA软件与服务部门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Rhianna Collier表示:“SIIA的2017年商业技术CODiE奖表彰了走在商业创新前沿的公司。这些公司正在塑造未来的业务经营模式,我们很荣幸能通过CODiE奖对PTC的物联网创新给予表彰。”

SIIA CODiE奖是业内唯一一个同行评审的奖项。第一轮评审由商业技术专家评委执行,其中包括行业高管和分析师、媒体代表、博主以及投资者。专家评委打出的分数决定了终选入围名单。然后,SIIA成员对入围产品进行投票。最后根据两轮评审的分数决定优胜者。今年,SIIA颁出了60个奖项表彰专为B2B软件、信息和媒体公司开发的产品和服务。

有关ThingWorx和其他获奖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iia.net/codie/2017-Winners。 

其他资源
ThingWorx物联网平台
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PTC ThingWorx知识简介
《哈佛商业评论》:“物联网时代的企业竞争战略”,作者:PTC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和哈佛教授Michael Porter

关于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PTC拥有全球最强大的物联网技术。PTC于1986年对数字化三维设计进行了革新,并于1998年率先向市场推出基于互联网的PLM。现今其领先的物联网、增强现实平台以及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可实现实体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连接,重塑创造、运营和维护产品的方式。通过与PTC合作,全球制造商、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生态系统能够利用当下物联网技术,并推动未来创新技术的发展。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19 15:07 , Processed in 0.01351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