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任命技术创新领袖 Corinna Lathan博士为公司董事会成员

2017-8-30 20:13| 查看: 2054|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Lathan博士是AnthroTroni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该公司从事生物医学工程研发,在机器人技术、数字医疗、可穿戴技术及增强现实领域推出了诸多产品。在创办AnthroTronix之前,Lathan博士是美国天 ...
2017年8月30日,中国,北京——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公司近日宣布任命Corinna Lathan博士为公司董事会成员,此项任命自2017年8月15日起生效。

Lathan博士是AnthroTroni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该公司从事生物医学工程研发,在机器人技术、数字医疗、可穿戴技术及增强现实领域推出了诸多产品。在创办AnthroTronix之前,Lathan博士是美国天主教大学的生物医学工程副教授,同时也是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的航空航天工程兼职副教授。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Corinna是一位杰出的技术创新领袖,她将扩充董事会在人机界面的经验,助力PTC开发机器人和移动技术平台。同时,她在增强现实等技术领域也经验丰富、卓有建树,这将帮助我们的董事会推进PTC在物联网领域的发展。过去几个月,我们一直在寻找理想的候选人,现在,我们很高兴迎来了Corinna的加入,并期待她今后能为PTC董事会做出贡献。”

Lathan博士拥有斯沃斯莫尔学院生物心理学与数学学士学位,以及麻省理工学院航空航天硕士和神经科学博士学位,并曾凭借卓有见地的机器人和移动技术平台的人机界面研究成果登上《福布斯》、《时代周刊》和《纽约客》等杂志。

Lathan博士表示:“PTC在物联网领域的领先地位彰显了其技术创新的实力。同时,本人对于增强现实技术的研究与 PTC的战略不谋而合。我很高兴能在当前的转型时期加入PTC董事会,希望今后能帮助公司进一步扩大物联网和增强现实技术的应用。”

Lathan博士现为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未来理事会人类增强项目联合主席,同时也在Engineering World Health(EWH)及The KID-Museum等非盈利机构担任理事。此外,她还是史密森学会莱缪尔森发明和创新研究中心(Lemelson Center for the Study of Invention and Innovation)的顾问委员会成员。

除了出任PTC董事会成员之外,Lathan博士还将担任PTC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关于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PTC拥有全球最强大的物联网技术。PTC于1986年对数字化三维设计进行了革新,并于1998年率先向市场推出基于互联网的PLM。现今其领先的物联网、增强现实平台以及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可实现实体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连接,重塑创造、运营和维护产品的方式。通过与PTC合作,全球制造商、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生态系统能够利用当下物联网技术,并推动未来创新技术的发展。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19 14:04 , Processed in 0.01417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