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徕卡测量系统借助西门子的Teamcenter 和NX软件实施数字化战略

2017-8-29 12:40| 查看: 1927| 评论: 0|原作者: SIEMENS|来自: SIEMENS

摘要: • Teamcenter实现统一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提升卓越运营水平• NX助力实现设计创新,确保生产流程的准确性全球测量技术市场领军企业徕卡测量系统宣布,已选择来自Siemens PLM Software的Teamcenter® ...
Teamcenter实现统一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提升卓越运营水平
NX助力实现设计创新,确保生产流程的准确性

全球测量技术市场领军企业徕卡测量系统宣布,已选择来自Siemens PLM Software的Teamcenter®产品组合,助其快速向数字化企业转型。作为全球应用最广泛的数字化生命周期管理软件,Teamcenter取代了徕卡测量系统的原有系统,以全面掌握从概念到执行的整个产品开发流程,整体提升卓越运营水平。通过将Teamcenter与同样来自Siemens PLM Software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和工程(CAD/CAM/CAE)旗舰解决方案NX™软件强强联合,徕卡测量系统将获得全新的工具,不仅可用于新产品设计,还可完善生产和质量控制流程。徕卡测量系统将基于Teamcenter和NX软件实施数字化战略,实现其流程的精简化、标准化和自动化,引领未来创新,增强竞争优势。 

徕卡测量系统的全球信息技术服务及客户管理、CAD&PLM负责人Alexander Perle指出:“徕卡测量系统能够为专业测量人士打造完整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Teamcenter将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我们在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方面的需求。西门子的软件将帮助我们实施数字化战略,提高生产效率,并在未来实现明智的决策。” 

徕卡测量系统是为不同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开发的专业供应商,所服务的领域包括测绘与工程、建筑与施工、安全、电力与电厂等。随着行业不断发展变化,徕卡测量系统这样的企业需要确保在其产品开发流程中,机械系统、电子系统和软件系统实现紧密协同。Teamcenter将为徕卡测量系统建立全球标准的产品和生产管理系统,搭建统一的系统基础架构,以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凭借这一核心架构,徕卡测量系统可以建立充分的灵活性以在快速的产品开发周期中保持先机,因为已预先经过测试,徕卡更有信心将新产品设计快速投入生产。上述流程的优化是徕卡测量系统这样的创新型企业迈向工业4.0的重要一步。

Siemens PLM Software奥地利和瑞士区经理Hermann Kaineder 表示:“西门子致力于帮助徕卡测量系统以及全球其他企业实现整个生产流程的数字化和自动化。我们将为徕卡测量系统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提高生产效率,制定更好决策,持续实现业务创新。”

Siemens PLM Software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和制造运营管理(MOM)软件、系统与服务提供商,拥有超过1,500万套已发售软件,全球客户数量达140,000多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Siemens PLM Software与企业客户充分合作,为其提供领先的行业软件解决方案,帮助其通过革命性创新获得可持续性竞争优势。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19 17:23 , Processed in 0.01905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